d1111843 (1)  
▲金牛座被「借我錢」激怒。(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的「點」是什麼?「靠杯星座」之前推出《一句話惹怒12星座》,描述各星座會被什麼話激怒,引發熱烈回響。許多網友說,「天蠍超準啊」、「天秤有戳到」、「雙魚有準有推」;但也有人說,「那些話誰聽到都會怒吧」。

牡羊座「你輸了」:玩遊戲輸了,被嗆「欸,你輸了啦,你怎麼那麼爛啊」。

金牛座「借我錢」:被好久不見的人約出去,結果對方劈頭就說「借我錢好不好」。

雙子座「我不去了」:赴約後,對方突然打電話說「欸,我不去囉」。

巨蟹座「你不是很重要」:說自己想吃咖哩飯,結果被嗆「你的意見不重要啦」。

獅子座「你很煩」:頻頻指導對方掃地,結果被說「吼~你很煩耶」 

處女座「你很龜毛欸」: 專注做一件事情,卻被說「欸,你很龜毛欸」。

天秤座「你今天穿好醜」:和朋友吃飯,結果對方見面第一句話說「你今天穿好醜」。

天蠍座「我覺得不是這樣」:和對方興高采烈討論一件事,結果被打槍。

射手座「你安靜一點」:興致勃勃和朋友聊天,卻被要求「安靜一點」。

魔羯座「不負責任」:請朋友幫忙拿安全帽給朋友,卻被講「不負責任」。

水瓶座「沒哏」:跟朋友說笑話,被對方嗆「沒哏」。

雙魚座「想太多」:看著水箱裡的魚心想,「牠為什麼一個人啊,這麼可憐」,結果被朋友嗆「你想太多了吧」

▼天秤座被「你今天穿好醜」激怒。

d1111842  

▼天蠍座被「我覺得不是這樣」激怒。

d1111845

▼雙魚座被「你想太多」激怒。

d1111844  

 

原文網址: 「你不是很重要」一句話惹怒12星座 網友:天秤有戳到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4/515951.htm#ixzz3c98coh7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401588_1104566266224128_5762780644437389028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