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大揭秘

photo

經濟日報 聯合財經網
蘋果確認推出同樣採4.7吋、5.5吋設計的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同時確定在機身顏色導入玫瑰金配色,同時也確定搭載名為「3D Touch」的觸控技術,藉此讓使用者能夠多更多元觸控方式使用iPhone。

 photo (1)

photo (2)

photo (3)

photo (4)

iPhone 6S較勁非蘋 機皇爭奪誰勝誰負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 

蘋果iPhone 6S問世,預料將掀換機潮,但非蘋陣營也不是省油的燈,三星Note 5提早上陣,索尼更提前推4K螢幕新機Z5 premium,下半年機皇之位誰當?就看消費者捧誰的場。

蘋果公司今天的新品發表會由眾所矚目的新款iPhone壓軸,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指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歷來最先進的iPhone」,市場看好,將再刺激一波蘋果換機潮。

去年蘋果首次端出螢幕放大的iPhone 6系列上市,掀起有史以來最兇猛的果粉換機潮,許多國家的高階市場幾乎被蘋果橫掃,讓Android陣營感覺到相當大的壓力。

為避免重蹈去年覆轍,三星下半年旗艦機GalaxyNote 5搶先在8月中旬推出,企圖在iPhone 6S上陣前搶占先機。

索尼更在德國消費性電子展(IFA)前,一口氣端出3款新機,其中,包括4K螢幕新機Z5 premium,向蘋果宣戰的意味濃厚。

國內手機大廠宏達電認為,從供應鏈表現觀察,iPhone 6S新機效應與換機潮將不如前一代,宏達電並預告將在9月29日發表國際版Butterfly 3與HTC OneM9+升級版「雙旗艦機」,積極挽回台灣高階流失的市占,希望能從10%左右,重返20%。

下半年機皇之位誰當?就看消費者捧誰的場,以下盤點目前已亮相問世的3大旗艦機特色。

1.蘋果iPhone 6S與6S Plus:

iPhone 6S與6S Plus新機外觀整體規格與上個版本一樣,但庫克指出:「它們看來似曾相識,但我們改變了這些iPhone骨子裡的一切。」

iPhone 6S與6S Plus維持4.7吋與5.5吋的螢幕大小,新增3D觸控新功能,會回應施加在螢幕上的壓力,讓使用者輕鬆看見裡面的訊息、照片和應用軟體。同時升級至最先進的A9晶片,將可使用即將推出的iOS 9新作業系統,Siri聲控技術讓使用者不用碰手機就能控制自如。

相機部份,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後置鏡頭升級至1200萬畫素,前置鏡頭也拉升到500萬,可支援4K影像錄影,拍微電影都沒問題,堪稱是蘋果史上最強相機。

在顏色方面,將有受期待的玫瑰金,金色保留,另有太空灰與銀色,觀察價格與版本與前一代維持一致。

2.三星Galaxy Note 5

Galaxy Note 5搭載5.7吋Quad HD Super AMOLED大螢幕, 外觀承襲Galaxy S6的設計元素,以較窄的機身斜面及曲型後背,呈現更便於一手拿握的人體工學設計,並採用進階的S Pen技術,讓截圖更輕鬆,搭配高生產力工具,例如Microsoft Office 360、SideSync 4.0等,持續搶攻商務市場。

此外,Note 5配備Ultra High Quality Audio(UHQ)、搭載「直播視訊」功能,讓使用者進行現場錄影並同步上傳YouTube Live,讓親友或是公開來即時觀看現場畫面。

Note 5並採用有線與無線快充技術,使用有線快速充電,僅需90分鐘即可充飽;使用無線快速充電,約120分鐘即可充飽。

Note 5有32、64GB內建記憶體,並推出白色、金色與銀色等顏色,售價,32GB建議售價2萬3880元;64GB版建議售價2萬6480元。

3.索尼Xperia Z5 premium

Xperia Z5 Premiumu主打相機、錄影功能,是全球第一支4K螢幕智慧手機,解析度達Full HD的4倍,也支援4K錄影,主相機高達2300萬畫素,並搭載 Exmor RSfor Mobile感光元件,智慧手機中最快0.03秒自動對焦速度更可以邊錄邊拍照,同時兼顧動態影像以及平面拍照需求。

Xperia Z5 Premium以高效能行動裝置為目標,採用大容量3430 mAh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兩天,同樣支援快充功能。

Xperia Z5 Premium內建32GB記憶體,並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高達200GB,可供4K影音檔案及照片使用,Xperia Z5 Premium自2015年11月起上市,售價未公布,將推出銀、金、黑3色。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15/1177647?=news2015091001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1175440?ref=tab2015090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217159_1162340987113322_2474344411776519754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