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聖誕爆米花桶、限定飲料開賣!USJ聖誕搶先直擊

記者游琁如/大阪報導、攝影

超美聖誕節感受在這裡!日本環球影城於2015年11月13日至2016年1月6日,舉辦為期55日的冬季活動「環球奇幻聖誕」。可以手拿小小兵爆米花桶,品嘗熱飲‧奶油啤酒,還能在夜間看被票選為「死前必看耶誕樹」點燈景象,超浪漫的聖誕節景象,《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於「環球奇幻聖誕」開幕前前往,捕捉最美的聖誕景觀,提供旅客參考。

《聖誕老人玩具進行曲》
聖誕節遊行「聖誕老人玩具進行曲」,與3月才入園的超人氣卡通人物「小小兵」登場。最初還有小朋友裝扮而成的迷你聖誕老人一起走在前端,氣氛活潑充滿童趣,在白天時間可以看得得到。

d1416717  
▲▼小小兵會出現在「聖誕老人玩具進行曲」。

d1416716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熱飲‧奶油啤酒》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裏頭的活米村,終年覆蓋白雪,於秋冬季節走訪相當適合。其中從開園便受到喜愛的「奶油啤酒」推出冬季限定「熱飲‧奶油啤酒」呈現,此外,也根據原著「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將哈利波特出生以來第一次品嚐到的料理重現為新菜單。

d1416707  
▲熱飲‧奶油啤酒。
▼哈利波特出生以來第一次品嚐到的料理重現菜單。

d1416720  
《小小兵聖誕限定爆米花桶&冬季熱飲》
夏季超受歡迎的小小兵爆米花桶,變身成聖誕老人登場。還有口味特別的小小兵限定熱飲,帶有香蕉白巧克力口味的飲料,可以看見小小兵的神情出現,非常可愛。

d1416719  

▲▼小小兵聖誕限定爆米花桶與限定飲品。

d1416715  
《天使的奇蹟Ⅲ~The Voice of an Angel~》

夜間的重頭戲是全新故事內容「天使的奇蹟Ⅲ~The Voice of an Angel~」。活動內可以看見嶄新的光雕秀動態場景,結合空中演出,講述家庭追求愛與幸福的故事,規模非常壯觀。全長20分鐘的演出,現場演上及舞蹈皆非常有水準,還可看見聖誕樹點燈的時刻,充滿幸福感。

其中內容原創樂曲「天使的奇蹟(Angel)」由知名日本作曲家村松崇繼所寫,由被喻為「世界短暫的天使之聲」的英國少年合唱團「Libera(天使之翼合唱團)」所演唱,以天籟般的嗓音、美妙樂曲打入人心。

d1416709  
▲▼天使的奇蹟Ⅲ,搭配燈光秀演出,場景超美。

d1416712
《死前必看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
第5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聖誕樹,更曾被票選為「臨死前最想看的全球 10 大聖誕樹」的「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使用37萬4280顆LED燈泡,在夜間展現出極致的光彩及繽紛浪漫感。在「天使的奇蹟Ⅲ」中也將以前所未見的優雅姿態現身。象徵「愛」的光球朝聖誕樹的尖端上升,「新‧空中燈光秀」點燈的瞬間,也有不一樣的夜間燈光秀。

d1416710
▲「天使的奇蹟Ⅲ~The Voice of an Angel~」聖誕樹點燈。

d1416711
▲▼高36米、使用37萬顆LED燈泡的聖誕樹點燈,超級美。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96055.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2194565_1196757503671670_1761577587162731196_o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