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涼麵14間超人氣推薦、三重好吃涼麵推薦~早餐消夜最愛這味▼台北林口三重蘆洲期貨選擇權手續費低價開戶

女王偷偷私推三重超好吃涼麵>>一個在三重天台旁邊對面的草地人涼麵(晚上到半夜才營業),以及三重商工對面的東海涼麵(早上7點到下午都有營業)他的肉羹麵也好好吃湯頭超鮮甜~

草地人涼麵: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8號

東海涼麵: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90號

麻醬香濃、黃瓜絲清爽 特搜台北市14間超人氣涼麵店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食慾不振,來盤加上清爽小黃瓜絲、香濃麻醬、酸香醬汁的涼麵特別開胃消暑,台北市的涼麵店數量不少競爭的頗為激烈,《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蒐整了14間台北市超人氣涼麵店,愛吃涼麵的你快來一起朝聖吧!

1   

▲張春涼麵(原阿春涼麵)。(圖/翻攝自張春涼麵粉絲專頁)

張春涼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68號
電話:(02)2301-3417

擁有30多年歷史的張春涼麵(原阿春涼麵),早上7:30開店,有時不到中午就賣光光,是南機場地區必嚐美食之一。店內僅提供涼麵、味噌湯兩種商品,喜愛吃辣的朋友則絕不能錯過店內的辣醬,加上幾匙後味道更是開胃,店內最貴的加大涼麵僅40元,味噌湯一碗15元內用可續碗,十分平價划算。

 d1145700  

▲屏東任家涼麵。(圖/翻攝自屏東任家涼麵粉絲專頁)

屏東任家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35巷1號
電話:(02)2749-4326

1959年從屏東起家的任家涼麵,在高雄、台北都有分店,涼麵的麵條比一般的油麵略粗,醬汁以麻醬、糖、醋調成,再灑上少許花生粉,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絲、豆芽菜,喜愛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加入任家自製的辣椒醬,吃起來更為過癮。

 d606425  

▲永吉涼麵(圖/記者魏華萱攝)

永吉涼麵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21號
電話:(02)2786-8709

位在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永吉涼麵,每天只營業到下午2點半,是在地民眾從小吃到大的懷念滋味。招牌「原味涼麵」飄著濃濃芝麻香,吃進嘴裡十分清爽;「肉燥涼麵」則偏重口味,香濃的麻醬再混上肉燥,是市面上少見的特別組合。

 d765613  

▲福德涼麵。(圖/小虎食夢網)

福德涼麵
電話:(02)2503-85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福德涼麵在台北宵夜界名氣不小,醬料的口味偏甜、散發著蒜味,再加上紅綠雙醬(辣椒、芥末)更對味,另一款榨菜肉絲口味的涼麵配料豐富,將切丁豆干、肉絲、榨菜、小黃瓜絲分別鋪上,融合甜鹹滋味,十分特別。

 d1145699  

▲芝鄉涼麵。(圖/翻攝自芝鄉涼麵粉絲專頁)

芝鄉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26號
電話:(02)2700-3080

強調道地川味的芝鄉涼麵,是附近居民常光顧的店家之一,招牌涼麵口味較為清爽,麻醬濃郁、淡淡蒜香,整體吃起來略帶醋酸味,加上一些辣度不低的辣椒醬提味,更是一絕。

 d1088043  

▲陳家涼麵(圖/記者蔡政良攝)

陳家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9號
電話:(02) 2766-0171

主打24小時營業的陳家涼麵,在台北市的名氣響亮,不時還能看到明星光顧。招牌涼麵的基本調味除了有麻醬、醬油、蒜、醋之外,淋上自家熬煮的冰糖水則是特殊秘方,酸甜鹹香辛五種風味經黃金比例調和,使得涼麵吃起來特有層次,別具風味。不僅吃麵,點碗三合一湯作搭配,這才是陳家涼麵的標準套裝吃法。

 d1145708  

▲劉媽媽涼麵。(圖/翻攝自劉媽媽涼麵粉絲專頁)

劉媽媽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電話:(02)8787-2093

前幾年曾於東興路上開設一間裝潢高級的涼麵旗艦店,十分吸睛,雖然後來悄悄關門,但位於京華城旁的總店仍然大排長龍,是光顧完夜店後續攤的好選擇。劉媽媽涼麵的份量不算大,但做為宵夜頗為剛好,軟硬度適中的麵條、撲鼻的蒜香以及清脆小黃瓜,再加上一顆荷包蛋配著吃更對味。

 d1145701  

▲柳家涼麵。(圖/翻攝自柳家涼麵粉絲專頁)

柳家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1號
電話:(02)2763-4573

於1963年創立的柳家涼麵,如今以傳承至第二代,是台北算老字號的涼麵店。招牌原味涼麵的醬汁方面以較為清淡的麻醬與嗆辣的蒜頭、獨家特製辣醬搭配,麵條Q彈,特別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d1145707   

▲佳味涼麵。(圖/翻攝自許進明臉書)

佳味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8號
電話:(02)2577-7477

佳味涼麵主食僅賣涼麵,三種口味分別為麻醬、醡醬、素食,麻醬涼麵的口味剛好,花生味並不特別重,搭配著淡淡的蒜香味吃起來十分清爽,香氣卻又十分濃郁,若不愛蒜味則可選擇豆瓣香味四溢的醡醬口味。

 d1145709  

▲戴記涼麵。(圖/翻攝自戴記涼麵粉絲專頁)

戴記福建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7號1樓
電話:02 2764 2690

位於民生社區內生意十分不錯的戴記,涼麵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原味、醡醬、榨菜肉絲,最為特別的是在這裡涼麵不配味噌湯,而是以大骨熬成的肉骨湯做基底,加上蛋包做成蛋花湯、加上貢丸變成貢丸湯、再加上榨菜肉絲變成榨菜肉絲湯,湯品口味和涼麵十分搭配,亦是店內必點之一。

 d1145713  

▲蘭花亭涼麵。(圖/翻攝自蘭花亭涼麵粉絲專頁)

蘭花亭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87號
電話:(02)2341-9922

位於中正橋下的蘭花亭涼麵總店,從民國55年開始營業,那時第一代創始人推著小攤車賣涼麵,一路發展成今日多間連鎖店面。店內販售的品項多樣,麵食、碗 粿、肉圓、壽司一應俱全,還有搭配好涼麵、湯品、小菜的組合套餐,提供多種選擇。招牌的涼麵系列有原味、醡醬、水果、XO醬四種口味,老闆特別推薦在麵上 加點芥末的特別吃法,麻中帶辣亦帶嗆。

廣合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36巷12號
電話:02-2756-7583

在民生社區營業了約30年,是當地的排隊名店。招牌涼麵的特製麵條口感厚實,淋上帶有麻醬的香濃以及鎮江醋酸香的醬料,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加上一點特製辣椒醬則風味更佳,湯品中的貢丸湯特別採用新竹的香菇貢丸,用料實在。

空軍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8號
電話:0927-793623

位於永吉路30巷巷底的空軍涼麵,僅營業到下午兩點半,主打經濟實惠,分量飽足受到客人喜愛。大份量的麵條淋上醬汁後吃得到淡淡的蒜味、芝麻香氣,配上切絲小黃瓜、豆芽菜,口味清爽,店內還有另一款人氣湯品,一碗味噌湯內吃得到三種配料貢丸、豆腐、蛋花的「三合一湯」。

梁記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號
電話:(02)2747-3461

開業近30多年的涼記涼麵位於東區,是附近上班族常光顧的店家。小碗涼麵與大碗涼麵的價格差異不大,建議點大碗會較為划算,分量多上不少。這裡的麻醬分量頗多幾乎蓋住整碗麵,均勻伴開後麵條沾滿醬汁,再淋上些許辣醬,又麻又辣更是夠味。

FROM新聞旅遊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25517.htm

 

  12963512_1298813336799419_5394371647682716252_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