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國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富時台指手續費、A50手續費

立即洽詢0981-589732 


 康和期貨於2012年陸續完成四大海外期貨交易所的交易會員資格申請,共包括CME、CBOT、COMEX、SGX等,並建立與該四大交易所之電子式專屬下單線路(DMA,Direct Market Access),保障客戶進行海外期貨交易的速度與穩定性。


國外期貨直通車又快又便宜 請直接聯絡0981589732康和李思儀


【點我馬上洽詢國外期貨手續費】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康和專案負責人:李思儀

13432420_1358725060808246_5049691366624389166_n.jpg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信箱: dolag13@gmail.com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近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期貨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功能限制:
1.在交易極為活絡情況下,撮合之價格上下變動可能會相當迅速,系統可能無法立即判別執行或延遲執行,交易人需自行負責其風險。
2.康和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
3.使用本公司的電子下單系統交易委託買賣,遇系統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請改採人工委託方式,並請投資人自行評估電子交易風險。
4.為避免因流動性問題以致成交價偏離市場合理價格,本公司不接受國內選擇權契約買方以市價委託,請投資人改以限價委託。
5. 停利停損觸發價相關功能)台灣期交所並無提供觸價下單或條件式下單等委託方式,觸價下單或條件式下單之功能乃建置於本公司所提供之下單軟體內,由期貨交易人於自身電腦作設定,於條件觸發後提示交易。期貨交易人必須先簽署相關風險預告書,並清楚了解網路交易如遇網路斷線或自身電腦運作異常時,仍可能導致上述功能無法執行或異常執行之風險。
警語:
1.期貨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2.實際可交易商品相關資訊請以主管機關公告為限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