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新抓寶熱點?中壢圖書館千人擠爆 網:暴鯉龍出現啦
d1997497.jpg


▲有網友分享28日晚間在中壢圖書館前,突然出現大批人潮,難不成又出現什麼罕見的寶可夢?(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出現新的「抓寶熱點」了嗎?有網友在中壢圖書館附近發現,今(28)日晚間7、8點左右,突然聚集的大批人潮,幾乎影響了當地的交通。不少網友直呼:「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那裡是出現什麼寶嗎?」有網友爆料,大約晚間7點半左右,出現稀有寶可夢「暴鯉龍」,才會因此吸引人潮抓寶。


有網友在28日晚間7點多在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po出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中壢圖書館旁突然有很多人出沒,請避免經過此路段。」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以後,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認為「不是要避免去哪,應該是叫那些屍體不要妨礙別人吧!」還有網友表示,「我跟閃光開車經過的時候,以為在拍陰屍路⋯好可怕!」更有網友發問「其實我想知道是出現哪隻了!」另外29日就是開學日,有網友就直言「希望暑假結束&學校開學,這種活動會就此落幕。」但有網友卻不這麼樂觀,回覆「只是延燒到學校,便服變成一堆穿制服抓。」


這是繼北投公園、南寮漁港等地之後,又出現最新的抓寶熱點。


原文網址: 新抓寶熱點?中壢圖書館千人擠爆 網:暴鯉龍出現啦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28/764507.htm#ixzz4IgpOokO7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