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9/28會正式公布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 相關細節~我最近路上看到這台都會多看幾眼~覺得挺帥的!!!

 

鋁合金底盤上身! 2017 年式 Land Rover Discovery 即將登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關鍵字:Jaguar Land Rover‧柴油車‧Jaguar‧改款‧SUV


隨著巴黎車展即將到來,Jaguar Land Rover 宣布將於 9 月 28 日發表 2017 年式 Land Rover Discovery。

此次原廠也首度公佈 Discovery 的官方廠照,整體外觀將修飾過去直立方正的風格,呈現更加圓滑、流線的外觀設計。

photo (5).jpg

 


Jaguar Land Rover 將於 9 月 28 日發表 2017 年式 Land Rover Discovery。 摘自 Jaguar Land Rover



全新 Discovery 除了在外觀上有所變化外,此次改款也將採用新式鋁合金底盤模組,整體車重將比前代車款輕,並提供更出色的操控運動性。

Land Rover 首席設計師 Gerry McGovern 即表示,2017 年式的 Discovery 將重新詮釋中大型 SUV ,並提供更靈活、更多元的廣泛用途

photo (6).jpg
全新 Discovery 將採用新式鋁合金底盤模組,提供更出色的操控運動性。 摘自 Jaguar Land Rover



內裝方面,除了維持寬敞的車室空間外,全新 Discovery 也將採用新式車艙設計,並搭載內建 Jaguar Land Rover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的 10.2 吋觸控螢幕,滿足車室乘員的影音需求。

動力方面則尚未確定,目前外界預估將維持四缸與六缸的汽、柴油車型,並可能推出特殊越野版本的 SVX 車款,不過正式售價與詳細車型配備則還需等到巴黎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FROM:聯合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1943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