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線乖離率看盤軟體期貨商 BIAS技術指標 3-6乖離率技術指標教學 那間期貨商看盤有乖離率? 康和期貨E閃電 康和期貨全都賺

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台指期貨手續費 小型期貨手續費 股票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44575419_2406695282677880_751374248915763200_n.jpg
 

●乖離率是什麼?


乖離率(英語:Bias Ratio, BIAS),代表當日股票收盤價和移動平均線的差距,以分析股價偏離的程度。

當股價和移動平均線的差距愈遠時,乖離率愈大,代表股價即將有修正偏離的可能。當乖離率呈現過高或過低情況時,股價均會產生反轉的修正走勢。

「正乖離」越大表示「超買」(Overbought),將有下跌的壓力;「負乖離」越小表示「超賣」(Oversold),將有上升的動能,此時股價將會有向平均成本移動作調整的機會。

單獨使用乖離率會有買賣點不明確的缺點,僅能解釋成發生反轉的機會增加,尚需佐以經驗法則和其他分析工具來作判斷

 

 

●什麼是均線乖離率?

均線乖離率的概念是依據長短天期移動平均線的差值來決定多空的方向。

如果股價在長天期均線之上則作多;反之股價在長天期均線之下則作空或者空手。

均線乖離率公式

BIAS_{{(MA)}}={\frac  {MA_{{short}}-MA_{{long}}}{MA_{{long}}}}\times {100}\%

 

 

●什麼是3-6乖離率技術指標?

短天期的乖離率減去長天期的乖離率來分析趨勢,一般會採用的天數為3天和6天。

當3BIAS與6BIAS交叉時, 3-6BIAS會趨近於0,此點即為支撐點或壓力點,此時可以視為買賣訊號。

不過3-6BIAS會有訊號過多的問題,實務上可以拉長平均天數來使用(例如:10天和25天)。

均線乖離率公式

n-mBIAS=nBIAS-mBIAS

 

截自康和E閃電 台指期寶塔線+BIAS乖離率指標 可變更期間使用

1540177181060.jpg

1540177381217.jpg

截自康和全都賺 小道瓊BIAS乖離率指標+3-6乖離指標

1540177338156.jpg

可變更乖離率期間參數數值使用

1540177291852.jpg

 

 

FROM: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9%96%E9%9B%A2%E7%8E%87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