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輕原油技術分析海期看盤軟體.jpg

閱讀更多>>>黃金期貨教學

>>>銅期貨教學

>>>輕原油期貨教學

金價反彈、銅價止跌回升 紐約油價創一個月來最大漲幅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WTI創一個月來最大漲幅。路透

金價在創下15個月來最大單周跌幅後攀升,受美元下跌和交易所交易基金持倉量增加所提振;美元疲軟幫助銅價止跌回升,原先利率上升和中國需求放緩的前景導致銅價跌至兩個月低點;原油創下一個月最大漲幅,近月和遠月合約價差大幅擴大,因市場預期美國最大貯油中心的供應進一步下降。以下是整理自彭博的商品行情:

 

●黃金反彈

現貨黃金紐約時間下午1點49分上漲1.1%至每英兩1,783.22美元。上周金價大跌6%,為2020年3月來最大單周跌幅。

Comex 8月交割黃金期貨上漲0.8%,收於每英兩1,782.90 美元;現貨白銀、鈀金和白金也上漲。

根據彭博的初步統計,黃金支持ETF持倉量周五創下三個月以來最大增幅。

StoneX分析師Rhona O’Connell表示,此次大跌使黃金對許多投資人更具吸引力。

 

●銅價止跌回升

倫敦時間下午5:51,LME銅價上漲0.4%,結算價每噸9,180美元;早盤一度下跌1.5%。

銅價上周跌8.6%,為2020年3月以來最大單周跌幅。

LME所有其他金屬周一均上漲。美元下跌,前財長桑莫斯和億萬富翁投資者Ray Dalio表示美國面臨一段時期的經濟過熱和通貨膨脹。

銅價上周創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單周跌幅,因聯準會(Fed)發出升息信號和中國大陸推出一系列措施為大宗商品價格降溫。

高盛和花旗在內的銀行繼續看漲基本金屬,理由是持續的實物短缺和積極的需求成長,並將價格回調視為買入機會。

 

●WTI創一個月來最大漲幅

紐約市場原油期貨上漲2.8%至2018年以來的最高價位,布蘭特原油期貨接近每桶75美元這一關鍵心理關口。

美國股市上漲,美元下跌,提振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吸引力。

本周將有多位聯儲會官員發表講話,聖路易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博拉德表示2022年可能需要升息後,他們的評論將受到市場關注。

美國石油市場近月相對於遠月合約的價差擴大,表明市場供應趨緊。西德州中級原油(WTI)原油呈現2018年以來最嚴重的現貨溢價結構。近月相對於遠月合約的差值升至約7年來最高。

數據提供商Genscape報告顯示,上周俄克拉荷馬州庫欣的原油庫存下降260萬桶。庫欣的原油庫存已經處於2020年3月以來最低。

道明證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鑒於下半年需求料將大幅反彈且OPEC+產量紀律嚴格,看起來至少目前階段,供應可能會變得更加緊張」。

紐約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WTI上漲2.02美元,結算價報每桶73.66美元。8月交割的布蘭特原油上漲1.39美元,至每桶74.90美元。

 

小輕原油微型黃金期貨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197445672_4810840822263302_3994756709128660466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