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原油期貨多空指標技術分析

輕原油多空指標技術分析.jpg

閱讀更多>>>大小輕原油期貨合約規格保證金

〈能源盤後〉變種病毒再起 OPEC+敲定增產 原油重挫7% 摜破70美元水準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週一 (19 日) 交易,原油期貨價格重挫摜破每桶 70 美元水準,WTI 原油價格創下自去年 9 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係因在 OPEC + 達成增產協議後,新冠變種病毒的傳播持續令市場擔憂需求前景。

DTN 市場分析師 Troy Vincent  表示,「Delta 變種病毒病例的增加不僅阻礙了 OPEC 在不降價的情況下增產的能力,也對不支持油價的宏觀貿易產生了更廣泛的影響。」

他預期,美元走強、中國和全球經濟成長疲弱、OPEC + 產量增加,以及非 OPEC 生產的彈性將抑制今年下半年的原油價格。

 

「在發展中國家的疫苗接種率顯著上升,且國際旅行恢復到正常水準之前,全球煉油廠運行率根本無法恢復到新冠疫情爆發前的水準,且因為北半球接近秋冬病毒旺季,近期之內煉油廠運行率不可能恢復。」

「然而,市場可能會看到劇烈拋售後,價格出現短期反彈。」

8 月交割的 WTI 原油期貨價格下跌 5.39 美元或 7.5%,收每桶 66.42 美元,為去年 9 月 8 日以降最大單日跌幅,也是 5 月 28 日以來最低收盤價。此期貨將於週二收盤屆期。
上週 8 月 WTI 原油期貨價格收低 3.7%,根據道瓊市場數據,此為最近月期貨自 3 月 26 日止的當週以降最大單週跌幅。

9 月交割的 Brent 原油期貨價格大跌 4.97 美元或近 6.8%,收每桶 68.62 美元,為 3 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且為 5 月 24 日以來最低收盤價。
在沙國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UAE) 解決一週以來的僵局後,OPEC+ 週日宣布,自 8 月起每月產量水準將增加 40 萬桶 / 日,最終解除去年為因應新冠疫情大流行而實施的限制措施。

UAE 堅持點在於提高用以判斷產量水準的基準線。OPEC+ 週日同意在 2021 年 5 月提高 UAE 和其他幾個國家的基準線。

 

德國商銀大宗商品研究主管 Eugen Weinberg 表示,「比起過去 2 週不明朗的情況,OPEC + 週末視訊會議達成協議,事實上對石油市場更好,因為這可以重振客戶信心。」

Weinberg 指出,到今年年底,每月增產將使日產量累計增加 200 萬桶,投資者也必須考量 UAE、伊拉克、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和俄國基準線上升的影響。「總而言之, 每日基準將提升超過 160 萬桶,長遠來看這意味著 OPEC + 原油供應量將會更多。」

「這可能會對對明年的油價造成壓力,因為尚不清楚市場屆時是否需要額外的石油。」但他預期,生產計畫若獲成員國嚴格遵守,該將使未來幾個月價格保持穩定。

 

高盛策略師表示,OPEC + 協議不會對價格不利,「因為供應量越來越成為看漲動能的來源,且跡象顯示未來幾個月非 OPEC 的供應可能短缺 (包括即將到來的財報季頁岩油紀律)。」

Damien Courvalin 分析團隊表示,由於新冠變種病毒令人擔憂,以及「相對於最近的流動性增長,供應發展速度較慢」,油價可能會在未來幾週波動。因為 delta 新冠變種病毒可能本週開始對股市構成壓力。

「由於我們預期的夏日需求大致上已經實現,且 delta 新冠變種病毒帶來的阻力增加,我們認為,下一波推漲價格的催化劑將從需求端轉換成供應端,因此未來幾個月我們的價格預測存有上行風險。」

 

其他能源商品交易

8 月交割的汽油期貨價格大跌近 6.4% ,收每加侖 2.11 美元,為 5 月 21 日以降最低收盤價。

8 月交割的熱燃油期貨價格大跌近 6.1%,收每加侖 1.99 美元,為 5 月 20 日以降最低收盤價。

8 月交割的天然氣期貨價格上漲 2.9%,收近每百萬 Btu 3.78 美元,為 2018 年 12 月 21 日以來最高收盤價。

鉅亨網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82892

輕原油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15588522_4872043222809728_5692903410328689255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