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通過1兆美元基建案 道瓊和標普500指數收盤創新高

經濟日報 編譯洪啟原/綜合外電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普500指數周二(10日)收盤創新高,美國參議院稍早通過1兆美元的跨黨派基建案,帶動對經濟敏感的價值股上漲。(延伸閱讀:美參院通過1.2兆美元基建法案 送眾院審議)

道瓊工業指數漲162.82點,漲幅為0.46%,至35,264.67點;標普500指數漲4.4點,或0.1%,至4,436.75點;那斯達克指數跌72.09點,或0.49%,至14,788.09點。

這項提案已交付眾議院表決。該提案可能是美國幾十年來在道路、橋梁、機場和水道方面做出的最大投資。參議員開始就後續的3.5兆美元支出計畫展開討論,民主黨設法在沒有共和黨的支持下讓這項計畫獲得通過。

 

Kace資本管理顧問公司管理合夥人Ken Polcari說:「市場認為,第一部分已經拍板定案,市場對此沒有意見。我認為,市場對3.5兆美元支出計畫不會沒有意見,但國會議員仍有可能阻止該計畫通過,或拖慢許可的進程,同時展開更多磋商,因此市場目前還不會關注這個方面。」

有望受惠於經濟復甦的標普能源股、工業股和原物料股,表現最亮眼,其中重機具大廠卡特彼勒(Caterpillar)、農機設備製造商Deere及建材製造商Vulcan等企業的股票上漲約2%,因有望受惠於基建案。

iShares美國基建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漲1.45%,Global X美國基建發展ETF也漲2.19%。能源股受到提振,原油價格周二反彈約3%,扭轉先前的跌勢。

在美國新增確診數持續增加之際,這項基建案的進展應有助支撐經濟復甦。投資者正等待預計本周出爐的通膨數據,以進一步了解美國聯準會(Fed)的貨幣政策計畫。兩名Fed官員周一表示,通膨水準已滿足可以開始升息的關鍵標準之一。

FROM經濟日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5665320?ref=tab20210811

 

微型小道瓊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24384114_4920713641276019_9113264986633824153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