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原油期貨技術分析指標推薦.jpg

最近輕原油期貨價格也跟著烏俄戰爭飆高,想了解輕原油期貨交易規則的可參考

>>>2022年(小)輕原油手續費、保證金、損益教學、結算日總整理大公開

 

油價飆破130美元!布林肯:美歐考慮禁俄石油進口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警告,美國及歐洲盟國考慮禁止俄羅斯原油進口,消息傳來帶動油價亞洲盤飆高,紐約輕原油一度觸及130美元整數大關,美股期指則下挫。
路透社、Politico報導,布林肯週日(3月6日)表示,美歐盟國考慮禁止俄國原油進口,白宮已跟國會重要成員協調,推動本國禁令。另外,熟知詳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歐洲雖需仰賴俄羅斯供應原油及天然氣,對於禁止俄國油品的態度仍在過去24小時變得更開放。

 

根據消息,白宮正在跟參議院財政委員會(Senate Finance Committee)、眾議院歲入委員會(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洽談可能的禁止進口事宜。

布林肯強調維持全球原油穩定供應的重要性。他接受NBC《Meet the Press》節目、CNN《State of the Union》節目專訪時說,「我們正在積極跟歐洲夥伴討論是否要禁止進口俄國原油,以及如何維持全球原油的穩定供應。」

布林肯正在歐洲協調盟友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反制行動。他表示,週六曾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內閣討論過原油進口議題。

美國兩黨參議員上週四攜手推出一項法案,希望禁止美國進口俄國原油。這份法案獲得快速審查(fastracked)的待遇,可望立刻成為上述制裁的工具。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後,白宮雖立刻對俄羅斯煉油廠的科技出口、建造俄羅斯北溪天然氣2號管線(Nord Stream 2)的廠商啟動制裁,但截至目前為止,俄國石油及天然氣出口還不是制裁對象。

 

被問到美國是否已排除單方面禁止俄國石油進口的可能性時,布林肯說,「我不會排除採取任何行動.....一切都要從協調盟友及夥伴開始。」

美國汽車協會(AAA)的資料顯示,截至3月6日,全美汽油平均零售價為每加侖4.009美元,創2008年7月以來新高;消費者平均支付的價格比一週之前多40美分、比一個月前多57美分。

油價亞洲盤聞訊飆漲。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 Group)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7日上午7時43分,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4月西德州中級(WTI)原油期貨跳漲9.02%、報126.11美元;開盤迄今一度飆漲12.81%至130.50美元,為2008年以來首度觸及130美元大關。

 

美股期指亞洲盤同步走跌。MarketWatch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7日上午7時47分,E-迷你S&P500指數期貨(E-Mini S&P 500)連續合約下挫1.2%、報4,275.50點;E-迷你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E-Mini Nasdaq 100 Index)連續合約下挫1.74%、報13,599.25點。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編者及作者無涉。

FROM: https://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1af6005-4a8e-4be3-8d4c-8cb4a9a36b3

(小)輕原油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73958583_5622357357778307_5140883512802269946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