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股反彈將持續一段時間 估值處於極端水準

鉅亨網編譯鍾詠翔

「中國第一經濟師」、安信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高善文。(圖: 華爾街見聞)

6f5425b8a2db54924ac348f1adf42b9f.jpg

「中國第一經濟師」、安信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高善文表示,A 股本輪反彈將持續一段時間,估值處於最為極端的水準,且中國可望在未來兩三年內跨過高所得國家門檻。

高善文周二(28 日)在安信證券中期策略會上說,目前 A 股估值水準不高,仍處於反彈進程,且將維持一段較長時間,原因包括經濟基本面因素逐步好轉,銀行積極核貸、流動性改善、政府「穩增長」政策持續發力、利空因素不再惡化。

他表示,從估值表現來看,A 股市場各大指數均已跌至一個極其罕見的水準,絕大多數類股股價淨值比估值的歷史分位都在 10% 以內。

在交易層面,A 股市場對一系列利空因素已完全鈍化,對一些明顯的超預期利空因素,已不再做出反應。

>>>2022年A50指數期貨手續費、保證金、損益教學、結算日總整理大公開 

在流動性方面,對照歷史情況,A 股這一輪下跌最顯著的特點,是在流動性未出現明顯緊縮。他說:「年初以來流動性環境基本穩定,甚至可能還有一些小幅放鬆。」

高善文並表示,中國離高所得國家門檻僅一步之遙。去年中國的人均收入為 12,550 美元,儘管世界銀行仍未公布 2021 年高所得國家門檻修正值,但根據相同標準和方法,去年門檻約為 13,083 美元。

換句話說,去年中國的人均收入與世界銀行的門檻只差 4%。高善文說:「我們可以完全有把握說,在不太遠的將來,中國跨過世界銀行的高收入門檻,正式成為高收入國家,應該沒有什麽懸念。」

FROM鉅亨網https://news.cnyes.com/news/id/4903443

中國A50指數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84783420_5950202321660474_2973737684613059480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