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微型小道瓊小那斯達克21:30停止交易 【經濟數據未改升息路線 那指跌逾1%】

提醒大家一下,今天是9月(微型)小道瓊、(微型)小那斯達克最後交易日9月合約只交易到【今天晚上9:30】停止交易,如果進入結算錢就要禮拜一早上10:30後才出來喔!!!!!

小那斯達克期貨技術分析指標推薦.jpg

小那斯達期貨技術分析 裁縫線+寶塔線

>>>2022年(微型)小那斯達克手續費、保證金、損益教學、結算日總整理大公開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經濟數據未改Fed急進升息路線 美股午後拉大跌幅 標普、那指跌逾1%

金融市場已經完全消化下周三至少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還認為有五分之一的機會進行100個基點的升息。美聯社

美國股市周四下跌,且在午後交易拉大跌幅,市場認為一系列經濟數據未能改變聯準會(Fed)急進緊縮政策的路線,而對全球經濟衰退警告的聲浪越來越大。

美股三大股指開盤下跌,曾一度上漲,然後又震盪走跌。標普500指數下跌44.66點,跌幅1.1%,至3,901.35點,收在7月18日以來的最低水準。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167.32點,跌幅1.4%,至11,552.36點。道瓊工業指數跌173.27點,跌幅0.6%,至30,961.82點。

標普500指數3,900點近幾個月來已經成為多頭和空頭反覆爭奪的戰線,在5月中旬曾充當支撐線,在6月和7月又成為短暫漲勢的阻力。

對Fed將繼續推高利率的預期打擊了公債價格,提振了殖利率。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周四從周三的3.411%上升至3.458%。自8月初以來,由於對進一步加息的預期,殖利率持續上升,逼近6月中旬創出的年內高點3.482%。

周四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連續第五周下降,這表明儘管經濟前景不確定,但對勞力的需求依然穩健。8月零售銷售意外成長,而7月份數據修正為下降,顯示消費狀況不明社。8月製造業產值小幅成長,堅挺的企業投資活動足以抵銷消費品產值下滑的影響。

零售銷售好於預期,鞏固Fed下周貨幣政策會議結束時再次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Fed 將如何行動的不確定性正在發酵。

「問題是11月會發生什麼?」Dakota Wealth經理人Robert Pavlik說:「如果Fed真的想妥善處理,11月將把升息幅度降至50個基點,12月將降至升息25個基點,然後他們再重新評估。」

這些數據並未改變有關Fed的預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金融市場現在已經完全消化了下周三至少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還認為有五分之一的機會進行100個基點的升息。

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警告全球經濟即將放緩後,市場更傾向於熊市。

收盤前拋售勢頭加劇,包括微軟、蘋果和亞馬遜等大型股帶給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最大衝擊。

Adobe 重挫17%,該公司同意以約20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協作軟體公司Figma,這是該科技巨頭最大的收購交易。

鐵路股下跌,雖然白宮之前表示已達成初步協議以避免鐵路停運。CSX 下跌3.4%。

能源股跌幅最大,美國達成臨時鐵路協議和需求疑慮導致原油價格急挫。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微型小那斯達克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305503741_6237693192911384_3620132195514738900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11年金管期總字第006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