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聖誕大餐 搶先開賣

咕嚕好吃 美味持續到跨年 

咕嚕好吃搶先開賣聖誕大餐,除了大型火雞得等到12/24才供應,明年元旦前都能嘗到法籍主廚Gregory所設計的法式聖誕套餐,800元起的價位,能吃得盡興。

咕嚕好吃的聖誕大餐即日起供應至元旦跨年,主廚Gregory提供的法式料理沒花俏擺盤等,但樸實風味吸引不少旅台的歐洲人。
Gregory說:「從聖誕節起至1/1,對歐洲人來說就像是中國農曆年,家人齊聚時,端出的都是平常少吃的菜色,像火雞與鵝肝等。」

火候得宜 肉質不澀

聖誕跨年套餐有800元、1200元2款,800元套餐主菜是火腿

幾乎全瘦的肉質需醃漬1周以上,抹上迷迭香、蜂蜜與法式芥茉醬烘烤,再淋檸檬汁提味,

滋味酸甜帶著焦糖香,因火候控制得宜,所以嚼來不乾澀。


12/24起,套餐主菜也可選擇火雞肉,火雞搭配蔬菜水煮,冰鎮後再烘烤,

肉質保有彈性,搭配甘醇的紅酒醬汁,滋味清爽。

儘管套餐不到千元,Gregory也搭配部分較高檔的食材,前菜是將蘑菇搭配黑松露醬燒烤,軟潤鹹香,入口充滿濃郁的黑松露韻味。

另外,套餐甜點則是栗子派,派皮烤得香酥,栗子餡柔還帶著奶香,滑細口感中還帶著些許栗子碎粒,香甜不膩。

套餐還附麵包、南瓜濃湯、開胃小點與聖誕特調雞尾酒,份量不算少,且餐點沒有濃重的奶油味與油脂,吃來較無負擔。

 

 

法式香烤蜂蜜醬脆皮火腿 800元套餐主菜選擇之一

烤得外脆內軟,肉味帶著淡淡蜂蜜香。

 
 

炭烤鮮蔬火雞餐 800元套餐主菜選擇之一

肉質甜嫩不柴,柔軟不油膩。

 

 

法式香烤蘑菇佐松露醬 800元套餐前菜

入口散出濃郁的蕈菇香,口感滑潤。

 

諾曼地栗子酥派 800元套餐甜點

派皮薄、餡料多,香軟細緻。

1200元套餐 重視用料 鵝肝香 羊肉Q

1200元的聖誕跨年套餐包含7道菜,可嘗到主廚特製的鵝肝醬前菜,

新鮮鵝肝經去膜、去筋後,搭配香料醃漬、

蒸煮、冷藏,再佐麵包、香料莓果醬品嘗,酸甜開胃。套餐的海鮮紅蝦湯是以大量蝦頭、10多款香料、紅蔥頭、

紅蘿蔔等熬煮2天而成,加白酒、茴香酒去腥,喝來鮮甜甘美。


至於主菜則是烤羊排,Gregory說:「用的是野放的紐西蘭羊,肉質彈性足且幾無羶味,不需醃漬,直接抹上芥末醬、

麵包粉烘烤就很美味。」外表烤得香酥金黃,略帶筋絡的肉質軟中帶Q,肉汁豐富。套餐還附熔岩巧克力蛋糕、麵包、

開胃點心與聖誕特調雞尾酒等。

 

 

客人說法 道地歐洲味 平價好吃

Sal 歌手
Sal是英國人,來台灣多年的他,每周最少來咕嚕好吃4、5次,他說:「主廚很堅持追求完美,手藝很棒,像是烤牛肉、

派與薄餅都是很道地的歐洲風味,價位十分合理。」

 

美味路標

台中市精明路48號
(04)2327-1393
平日11:30~15:30 17:00~22:00
假日11:30~22:00
周三休
收現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FROM:蘋果日報報導╱羅惠鈴 攝影╱王文廷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880283/IssueID/2011121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