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思儀~美股揚 內閣效應可望續發酵~期貨 選擇權 股票 手續費
【中央社╱台北2日電】
2012.02.02 09:31 am
 

美國元月製造業指數成長速度改寫7個月來新高,帶動美股全面走揚,加上財經內閣效應可望持續發酵,新任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也擬定出口、投資、消費的經濟3引擎策略。

美股4大指數都收紅,道瓊工業指數上漲0.66%,收在12716.46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22%,收在2848.27點,S&P指數上漲0.89%,收在1324.09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2.4%,收在418.74點。

綜合整理媒體的報導,包括歐美製造業景氣相關指標喜訊連連,顯示景氣明顯回升,元月歐元區PMI、美國ISM等數據,分別達5個月與7個月的高點,意味歐美經濟陷入二次衰退的風險已宣告大減。

除此之外,中國大陸官方、匯豐昨公布的中國1月份PMI值,也雙雙呈現連續第 2個月的反彈走勢。

國內消息方面,國際電玩展今天開始,加上新內閣延攬谷歌(Google)高層,雲端概念股發燒,鴻海也持續加碼投資,傳出擬在巴西興建5座新廠因應蘋果需求,此外,新巴賽爾協定上路,將對金融業造成增資壓力。

FROM: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TOCK/STO1/6874133.s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