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師大商圈周邊地方里民意見,跟隨台北捷運腳步,北市公運處也計畫於2月底前完成「師大夜市」公車站更名。
記者周志豪/攝影
在師大當地居民的要求下,繼北捷「台電大樓」站刪去「師大夜市」指標後,北市公運處也計畫月底前完成「師大夜市」公車站更名。目前地方提出4個新站名選項,預估2周內透過里民民調確定,最快月底前完成站排與路線圖更名。

師大三里自救會居民在去年10月公聽會上就強烈表達,希望改掉「師大夜市」公車站名,因為「師大沒有夜市!」北市公運處技正黃信豪證實,自去年底以來,師大商圈周邊的龍泉里與錦安里里民、里辦公室,對位於公車「師大」站與「溫州街口」站間的「師大夜市」站名稱有意見,要求「去師大夜市化」,公車站名確定將更名。

經公運處匯整,目前地方居民共提出「和平東路派出所」、「龍泉街口」、「師大龍泉街口」與「師大綜合體育館」四個站名選項。黃信豪說,本周會再與地方確認是否有其他建議或意見,之後即會以民調方式讓里民票選,月底前應可完成更名。

黃信豪說,站名更新後,候車亭、路線圖與公車上資訊都會一併配合更名。預估將影響包含雙向行駛的和平幹線、15路、18路、74路、235、237、278、295、662、663、672、907,以及東往西單向行駛的0南、254共14條公車路線。

【聯合報╱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2012.02.06 03:09 am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