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2012全台撥水節活動 新北、桃園、台南、高雄 蘇澳綠博 玩水))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MC

近日氣溫漸增,各地玩水活動開始登場。4月中旬起全台多個縣市將舉辦潑水節,本周六(3/31)至5/20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也營造親子戲水場域,讓民眾在盛夏來臨前感受清涼。
為讓東南亞外籍勞工能在異地感受家鄉過年(潑水節)的氣氛,新北、桃園、台南、高雄等縣市將舉辦潑水節,同時也邀請本國民眾共襄盛舉。

新北市政府於4/15的 09:00~14:00在中和區華新街舉辦,將有潑水祈福儀式與表演,民眾參加闖關遊戲還可獲贈園遊會美食體驗券或小水槍,體驗券將送6000張、小水槍3000支,憑闖關券票根可參加摸彩,也可現場登入新北潑水節的臉書粉絲專頁,打卡後可抽獎,分別送平板電腦等。

MN01_012  

在中和舉辦的新北市潑水節,是國內極具規模的潑水節慶。資料照片

賞表演 親水活動多

桃園縣則將於4/22的08:00~17:00,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潑水節,當日另有禮佛、浴佛儀式,現場並設泰國小吃攤,且將邀泰國歌星演唱。

雲林縣於4/22的08:00~15:00在古坑鄉大埔社區開天宮前廣場舉辦,除有潑水祈福活動,也有美食園遊會、趣味競賽等活動。

MN01_014  

雲林潑水節讓外籍朋友與本國民眾分享異國過新年氣氛。

高雄潑水節則於4/15的08:00~12:00在鳥松區澄清會館前有傳統歌舞表演等。

4月氣溫已不低的高雄市,潑水節嘉年華極具人氣。

而於蘇澳武荖坑登場的綠色博覽會,今年主題為「有機生活」,除有南瓜隧道、2萬個高麗菜打造的菜圃造景,及大型公共藝術等,園區內也可體驗種菜、拔菜、製茶物等,因園區有新城溪流經,也有多種親水活動,除規劃有救生員的戲水區外,也可安排溯溪體驗活動

MN01_016  

即起在官網(igreen2010.e-land.gov.tw)上,還將陸續公布30家以上綠博合作飯店、民宿,可享平日住房送綠博平日門票2張,或持綠博票根可9折入住等;綠博假日票250元、平日票150元。

 

相關資訊

2012綠色博覽會www.greenexpo.e-land.gov.tw
新北潑水節(02)2960-3456轉2819
桃園潑水節(03)332-2101轉6812、6813
雲林潑水節(05)533-8086
高雄潑水節(07)812-4613

大昌期貨 大昌證券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程式交易 大昌MC MultiCharts 7中文版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商

當沖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很低 不限口數價格 開戶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全省開戶  手機下單

大昌期貨~李思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女王~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girl-queen/

大昌期貨~小儀~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dolag/

73ca9300jw1dr1g1z2kwfj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