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李思儀((「玉米片飛碟」現天際?疑為神祕黑三角「TR-3B」))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multicharts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又再訪地球?外型神似Dorito的「玉米片飛碟」(Dudley Dorito)再現天際,這已是它5年內第4度被發現出現在英國約克郡森林區的上空。不過有網友懷疑可能是傳說中的黑三角「TR-3B」,它被稱為人類自行製造的UFO,圍繞駕駛艙的是一種被稱為「磁場中斷器」的等離子加速環,讓TR-3B飛起來比任何飛機都輕。

▼神秘黑三角TR-3B又被稱為人造UFO。(圖/翻攝網路)

2007年11月28日,「玉米片飛碟」在督德利自治區(Dudley Metropolitan orough)的哈利素鎮( Halesowen)上空首度被發現,目擊者向當地監測不明飛行物體的UFORM報告。UFORM向當地媒體發表聲明時,看過的目擊這都說「巨大的Dorito玉米片,下方有紅色的燈光在閃動,而且燈光會隨著飛行移動位置」。2008、2010也都有目擊者陸續看到該不明飛行物體。

▼不明行物體因為外型像一塊三角型的玉米脆片,因而被稱為玉米片飛碟。(圖/取自網路)

但有媒體比較颱風式戰鬥機跟在該不明飛行物體的相似之處後,曾暗示所謂「不明飛行物體」,可能就是民眾把颱風戰鬥機誤認作為幽浮。有網友認為這「玉米片飛碟」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黑三角「TR-3B」,它被稱作人類自行製造的UFO,為美國軍方的戰術偵察機。圍繞駕駛艙的是一種被稱為「磁場中斷器」的等離子加速環,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

「磁場中斷器」可產生一個磁漩渦場,可以抵消地球引力的89%,這讓「黑三角」飛行起來比地球所有的飛機都來的輕巧。 但因為官方對這種飛行器一直採取保密的態度,所以外界根本無法去確認真偽。

因為TR-3B飛行器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能夠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甚至可以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有時候雷達還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原文網址: 「玉米片飛碟」現天際?疑為神祕黑三角「TR-3B」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30/35406.htm#ixzz1qYaLNZRR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