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葉少爺撞死人「只是愛玩」慈母護子遭批教育失敗))


▲葉少爺酒駕把婦人撞的身首異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目前人在高雄某醫院,至今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鑄下大錯。其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力挺兒子,澄清「年輕人只是比較愛玩」等語,講到激動處葉媽媽還差點哭了出來,但那護子心切的態度,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這就應證了「慈母多敗兒」這句俗語,還質問,「那對失去雙親的8歲小女孩公平嗎?」

上月25日清晨,22歲的葉冠亨酒後開車,在路上撞死一名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婦人的丈夫三天後也疑因為傷心過度猝死。獨留一名8歲還在念小二的女兒,孤苦無依僅能由社會局安置,處境相當可憐。

肇禍的葉少爺目前尚未知道自己撞死人的事情,其母親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除表示兒子只是比較愛玩罷了,還說「他是個不喝酒的人」、「他不是故意的,這次真的是個意外」,甚至還形容若兒子酒後像Makiyo一樣去欺負人,那做媽媽的才真的很自責。網友聽了後,不禁怒火中燒,痛批「他兒子不像makiyo,廢話!因為人已經被撞死了。


▲葉冠亨生活照被網友人肉搜索。(圖/翻攝網路)

葉媽媽雖然力挺兒子,卻得不到網友的同情,有人形容這是「家庭教育失敗」,還有人說,「有錢人的想法不是我們這些平民可以理解的!」甚至有人直言,「道歉就能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嗎?」其實事發至今,葉家人都還沒到靈堂致意過,有媒體就引述禮儀公司人員說法,認為葉家人應該是仗著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錢解決,才會這麼傲氣。

這次鑄下大禍的葉冠亨平時就相當炫富,不僅在網路上公佈自己參加超跑大會的影片,甚至還有人說他除了擁有撞死人的458萬元賓士外,疑似還有一台同等級的黑色跑車。除外,葉少爺還曾買了一副30萬元的限量精品名錶,財力雄厚。此外,葉在2010年的臉書PO文中,「曠課77節好險只被扣考一科」、「自己賺的叫屌,家裡給的是幸福」的留言,也全部被翻了出來。神隱多時的葉少爺,到底何時才會出面承擔責任,是外界最關心的焦點。



原文網址: 葉少爺撞死人「只是愛玩」 慈母護子遭批教育失敗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02/43242.htm#ixzz1tfUtS9Kx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