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自家語音控制“S Voice”挑戰Apple Siri [影片]

Apple 推出 iPhone 4S 時其中一個主要的賣點就是突破性的語音控制助理 Siri。自此之後,語音助理便成為各界極力發展的功能。Samsung 公佈的 Galaxy S III 亦配備了全新的語音控制系統 “S Voice”。

其實 Android 系統平身已經有語音控制系統 “Voice Commands”,不過和 Siri 不同的是 Siri 能夠聽得懂平日自然的說話,不用說指定的命令。而 Samsung 的 S Voice 也是一樣,用戶不用記著任何指令,只需說出想做的事系統就能明白。另一個特點就是系統會回答用戶,這一點 Siri 和 S Voice 都做到。

在一些測試當中,S Voice 的準確度絕對不比 Siri 低。即使片段中的人快速說出繞口令,S Voice 也能夠每字準確無誤。除此之外,Samsung 還加入一些新奇的功能。例如可以用說話來解鎖,裝置會記著用戶的聲音,令其他人不可以解鎖。不過實際上是否真的能準確辨認聲音,整體的運作和功能和 Siri 的分別就要看及後的測試了。

 

video source YouTube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20509_082157    一禮拜過一半了~期待睡到飽的日子快來吧!!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