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台灣投手新紀錄 陳偉殷12K勇奪9勝 ))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30日凌晨對運動家之戰,先發5.2局飆出12次三振,失1分,

金鶯以6比1擊敗運動家,殷仔帶著這個漂亮的紀錄,拿到第9勝,破了王建民創於2005年新人球季最多勝8勝的紀錄。

而且,單場飆出12次三振,不僅是陳偉殷本季個人新高,也是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最多三振的紀錄,當6局上殷仔三振Josh Reddick,此戰第11K,金鶯主場大螢幕立即秀出「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最多三振紀錄」,現場球迷歡聲雷動,為殷仔精采表現喝采。

而陳偉殷單場12K破的紀錄,也是王建民的紀錄,所以今天殷仔是雙破建仔的紀錄。

陳偉殷今天1局上就連續飆出3次三振,是個很好的開始,第4局又是連續3次三振,運動家隊先發9人,只有第九棒Brandon Hicks沒被三振,另8名打者都有被三振的紀錄。

陳偉殷此戰不僅三振多,也投了4次保送,6局上一上場就保送Jemile Weeks,Jonny Gomes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金鶯隊二壘手Omar Quintanilla失誤,接著Yoenis Cespedes敲出安打,失1分,Brandon Inge再敲安打,滿壘,金鶯隊決定換上Darren O’Day中繼,化解了滿壘危機。

陳偉殷此戰先發5.2局,投了108球、75球好球,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但不是責失,漂亮的拿下第9勝(6敗),防禦率降到3.65。

金鶯隊打擊群也給予火力支援,3局下Adam Jones的適時安打,先打回1分,Matt Wieters轟出3分砲(本季第13轟),一棒定江山,金鶯隊取得4比0的領先。金鶯隊5局下再攻下1分,6局下Omar Quintanilla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

d129747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腕陳偉殷30日擔綱先發迎戰奧克蘭運動家,要避免球隊在系列戰被橫掃。

面對近況極佳的運動家,陳偉殷展現十足霸氣,6局的投球就飆出12K,不但創下到美國之後的單場新高

更是一舉打破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的紀錄,也強壓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精彩的投球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

金鶯最終以6比1擊敗運動家,陳偉殷順利拿下第九勝。

 d129731  

▲陳偉殷表現精彩,順利為球隊止敗並拿下個人第九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在首局就送出罕見的連3K;2局雖然遇到一點小亂流,但最後都順利化解。

他先是讓古巴巨砲塞佩達(Yoenis Cespedes)敲出安打,不過靠著左外野手佛德(Lew Ford)的精彩長傳將塞佩達阻殺在二壘前;

接著又保送了卡特(Chris Carter),但隨後自己飆出兩K,解決這局。

3局下隊友也突破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利(Travis Blackley)的投球,給予分數上的支援,先是靠著瓊斯(Adam Jones)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接著威特斯(Matt Wieters)又轟出一發三分彈,這局一舉灌進4分,取得4比0領先。

下一局陳偉殷再秀三振功夫,又投出連續3次三振,才投4局就飆出9K,平了自己在大聯盟單場最多K的紀錄。

 333  

▲布萊克利與陳偉殷投球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著5局上陳偉殷又再度飆出三振,突破個人在美國的紀錄,單場累積到了10K;

6局上再飆兩K,更是打破台灣投手在美國的紀錄,現場大螢幕還特別把這個紀錄秀出來。

雖然用球數過多,加上面臨一些危機,不得已在失1分、滿壘的局面退場,但陳偉殷狂送三振,

還在最後一個打席飆出94英哩速球的好表現還是獲得觀眾的起立喝采。

這場比賽表現精彩的昆坦尼拉(Omar Quintanilla)6局下掃出1發陽春砲為金鶯再下一城,而近況不佳的牛棚也表現穩定沒有掉分,終場就以6比1擊敗運動家,在系列戰中搶下一勝。

陳偉殷這場比賽總計5.2局的投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2K,投出4次保送,僅失1分(0責失),防禦率下降到3.65,第九勝順利到手。

▼陳偉殷7月份投球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444   

 ▼金鶯和運動家先發打序。(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555  

原文網址: MLB/台灣投手新紀錄 陳偉殷12K勇奪9勝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30/80691.htm#ixzz2241sRRQe

期貨/女王/李思儀/大台/小台/選擇權/Multicharts/股票期貨/證券/開戶/期貨營業員

73ca9300jw1dvekuz3laxj 點此期貨選擇權洽詢/手機:0981589732  (可APP)

期貨~女王~李思儀 PCHOME部分享: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期貨~女王~李思儀Udn
部落格分享:http://blog.udn.com/dolag46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