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有運動家的精神耶..!!!

d153633  
▲世界青棒錦標賽中南韓球員故意用手肘撞球,作弊當場被主審抓包。(圖/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韓國舉行的世界青棒錦標在,中華隊首戰就已7比3,在延長賽氣走地主韓國隊。但比賽中卻出現個小插曲,韓國16號球員在電視直播的情況下公然作弊,故意用帶著護肘的手去碰球,想騙來一次觸身球上壘,沒想到當場被主審抓包,整個過程影片也被上傳網路。

韓國在各項比賽中小動作不斷,台灣運動員曾吃過不少虧。這次在韓國舉行的世界青棒錦標賽中,中華隊首戰對上地主南韓,在5局下,韓國隊2出局的情況下,輪到背號16號的球員上場,2好球2壞球後,他竟然用手軸故意去撞飛來的球,試圖靠著作弊來上壘。

由於動作太明顯,補手投手都看到,立刻作出抗議,主審裁判也請該球員在旁等待,最後判決壞球但繼續比賽。沒想到韓國教練不滿意,竟帶著翻譯上場激動抗議,但主審不為所動,依舊維持原判。許多網友看到後大罵不要臉,更有人怒嗆:「沒戴護肘看你敢不敢這樣做!」

情況就發生在影片中的第6秒開始,背號16號的韓國球員在打擊區內,趁球到本壘板前的一刻,瞬間用戴著護具的左手軸去撞球,中華隊捕手反應超快,立刻向主審抗議。原本負責轉播的台灣主播與球評也說「你看他故意用手去撞,他知道他戴了一個護具,韓國隊真的什麼招數都有,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啊!」

畫面會說話,或許是之前食髓知味太多次,這次韓國隊竟在電視直播的鏡頭前「大方作弊」,結果不僅第一時間就被中華隊捕手抓包,還被主審看穿,更可笑的是教練還想替作弊選手爭取上壘機會。而中華隊最後7比3勝出,更是打了作弊的南韓隊一個大巴掌。

▼韓國隊打擊者用手肘故意觸球被抓包影片。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391670_521445301202897_787943487_n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期貨思儀MSN:dolag@hotmail.com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