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龍窯橋以時光隧道意象,訴說鶯歌陶瓷的發展歷史,夜間光雕璀璨耀眼。(圖/讀者謝佑欣攝影) 
 

 

新北市政府在鶯歌溪打造全市第2座行人、自行車專用的景觀橋「龍窯橋」本月12日將啟用

另在汐止區基隆河水域興建第4座景觀橋,規畫採單斜塔斜張橋造型,經費約2億元。

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說,市長朱立倫就任後指示「1年要完成一座景觀橋」。前年完工啟用的新店溪陽光橋採單拱造型,跨距達245公尺,是國內單跨最大的單拱橋。

第2座是本月12日啟用的鶯歌溪龍窯橋;第3座是施工中的大漢溪景觀橋,雙拱各達100、200公尺,是國內跨區最大的雙拱橋;汐止是第4座。

鶯歌溪龍窯橋串連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配合三鶯新生地陶藝村的整體規畫,以鶯歌龍窯為整體造型,橋長85公尺,橋體採祥瑞的龍身意象,兩端分別有1804廣場、未來廣場。

龍窯橋如同時光隧道,串連鶯歌窯燒自1804年起源至陶瓷流行的現代;橋身內部以木作裝修,訴說三鶯木雕的歷史人文。因整座橋梁採鋼骨結構,為減輕負重採鏤空設計,夜間還有光雕,成為新亮點。

宋德仁說,汐止基隆河景觀橋右岸鄰近中山高汐止收費站,有2公頃高灘地可打造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的休憩空間;左岸鄰近台鐵五堵車站、建成里住宅區、國泰醫院。

汐止景觀橋設計為單斜塔斜張橋,斜塔造型搭配外張斜索,形塑蓄勢待發的入口意象,並有光雕照明設計。預計6月發包,明年底動工。

  

                       C360_2012-09-14-18-13-26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