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微軟傳出可能要終止旗下即時通服務 MSN,並宣布整合到 Skype 的商業操作流洩出來後,大多老用戶開始急著尋找替代方案。如果,你會對 MSN 的終止服務會感到震驚與慌張,那表示你一定不年輕了,因為時下年輕人用的都是「LINE」、「Facebook」,誰還在跟你「No MSN, No Friends」,你的朋友早就不用 MSN 了,好嗎?

首先聲名,筆者跟 LINE 的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年紀不小的我,本來只是偶爾在手機上被動地使用「LINE」,但在年輕妹妹(誤)的遊說之下,終於甘願下載了電腦版的 LINE。在我開始從桌機、手機、平板電腦等三種裝置使用它後,完全明白了 MSN 外加 Skype 被打掛的原因。

LINE VS. Skype,功能比一比

1. 對話傳圖達意好便利:
LINE 可愛貼圖推陳出新,MSN上流傳的圖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做,彙整到 Skype 之後根本沒圖可以用了!

2. 同步聯絡人資訊方便與否:
LINE 可以透過電話號碼加朋友、也可以用 ID 加入陌生人、還能透過掃描 QR Code 加朋友;反觀 MSN 名單好長一串,彙整到 Skpye 之後名稱與群組都不同步,朋友的顯示名稱亂糟糟,根本找不到人。

3. 免費通話功能:
用 Skype 打電話給非 Skype 用戶,還要買點數,而且 Skype 使用率好低,大家都用 LINE 了,我用 Skype 打給朋友豈不是顯得我很老派?

4. 訊息同步功能:
LINE 的手機版與電腦版訊息同步,還有傳送照片的功能,拿來當作商務聯絡工具完全不遜色,這也是很多通訊軟體服務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微軟被打得軟趴趴已經不是新鮮事了,然而,除了 LINE 之外,國產的許多通訊軟體也有很多優秀的表現,例如:Cubie Messager、M+ 等。你現在都用什麼通訊軟體呢?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商周: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156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349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