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了兩天 終於又回到正常的軌道上班了~這一陣子由於家裡面的阿嬤走了..所以比較忙碌

幾乎都是待在家裡居多 直到昨天告別式 才真正告一個段落了..

當一切忙完了以後 昨晚我卻失眠了...

以前看人家在辦喪事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有點害怕

但自己最親愛的阿嬤走了以後 我才知道沒這麼可怕 反而看他阿嬤的面容覺得很安詳..

很想多看阿嬤幾眼..阿嬤高齡90歲了 我想他是得到真證的解脫 沒病沒痛得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我第一次知道蓮花元寶怎麼摺..大家折了好多好多給阿嬤 所以也不知道作用是什麼

但大家都很勤奮的摺說...(相信阿嬤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孝心的)

我們家應該算是很傳統的習俗禮節...什麼燈不能關阿 每天早晚拜飯 拿洗臉水的

我連晚上睡覺蚊子叮我我都不敢打它(就怕是阿嬤的魂魄附在昆蟲上..我全身的超多蚊子叮的!!!)

睡覺的時候邊想...

想起小時候阿嬤每天九點就會準時把我趕上床 我想要偷偷跑去看電視他會把我抓回來

想起小時候我們小孩不乖 阿嬤就會說他要離家出走..我會跪著哭抱著她大腿說阿嬤不要走..

想起小時候每天阿嬤都會帶我去幼稚園上課..

想起小時候阿嬤每天都會買早餐給我吃...

想起小時候阿嬤每天都會問我身上有沒有錢 給我零錢放身上..

長大了..阿嬤身體還是很健壯

我們大家說他絕對可以活超過一百歲

阿嬤身體很好..但記憶力卻退化了...

他漸漸的不記得所有人

漸漸的嘴中喊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是誰了..

漸漸地出門後不知道回家的路在哪裡了...

漸漸地嘴巴裡面常常塞著不能食用的食物..

漸漸地無法控制自己的大小便了..

漸漸的他一直坐在屬於他位置的沙發上...

老人家不動 身體真的會變很虛弱....

2013/2/25阿嬤離開了我們....

對於阿嬤我有好多好多的愛...

2013/2/25阿嬤離開了我  

這些愛我都會一直好好地放在心中的...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20121017_112048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