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跟920長得很像啊!!!某天跟我媽在聊天說現在智慧型手機都不耐用那像之前NOKIA這麼耐用啊!!

可是現在手機耐用銷量不就不好了??~所以莫非他就是太好了~都不太會壞才賣輸HTC跟三星及蘋果的??用不壞嘛!!

在推出運作 Windows Phone 8.0 機皇 Lumia 920 之後,Nokia 將推出怎樣的規格來承襲這樣的一款手機,這樣的問題,或許可以從這張疑似美國電信商 Verizon 客製化手機 NOKIA Lumia 928 的官方圖片獲得解答。

d282421  

▲科技八卦網站evleaks最近釋出了一款名為 NOKIA Lumia 928 的智慧型手機黑色與白色機身的圖片,指出她將會是 Nokia Lumia 920 的後續機種。(圖/取自evleaks)
綜合外電所說, NOKIA Lumia 928 其實是 Lumia 920 的小改款

採用 4.5 吋 octaOLED 多點觸控螢幕面板,解析度為 1280x768,將支援 4G LTE 網路,

採用的是高通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有 32GB 兩種,

相機部分將採用 870 萬畫素,光圈為f/2.0 的鏡頭,並內建 LED 補光燈與氙氣閃光燈,電池容量為 2000 mAh。

d282420  

▲ NOKIA Lumia 928 將採用 4.5 吋 octaOLED 多點觸控螢幕面板,採用的是高通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相機部分將採用 870 萬畫素,並內建 LED 補光燈與氙氣閃光燈。(圖/取自evleaks)
在作業系統方面, NOKIA Lumia 928 可能內建微軟 Windows Phone 8 GDR2( the second General Distribution Release) 作業系統,而先前 Lumia 920 所擁有的 Qi 無線充電以及 NFC 功能,這款手機也都將具備,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這款手機預計推出的有黑色、白色兩款,最快預計本月底推出(一說為五月發表)。
有關 Lumia 928 的相關訊息 Nokia 官方並未對此進行任何回應;不過照片的部分,The Verge 已經確認其真實性, The Verge 也確認微軟與 Verizon 正在為該款手機作最後測試,並指出該款手機將會比 Lumia 920 還要薄,最薄處應有 10.2mm,同也再次確認上述規格當中的螢幕材質、處理器、記憶體、內存空間、作業系統以及 4G LTE 通訊等規格。

d282433  

▲關於照片的真實性,Nokia 並未發表相關回應,不過科技網站 The Verge 已經在新聞更新上表示他們能夠確認這張照片是不是真的,同時也透露了 Lumia 928 的相關規格。(圖/取自The Verge)
※資料來源:unwiredview、evleaks twitter、theverge


原文網址: Nokia Lumia 928 確有其機? The Vrege:名子是真的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10/190409.htm#ixzz2Q1lS2qo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3797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