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於本周四公布第1季經濟成長率修正值,並於周五公布4月個人所得與支出變化。

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Fed)持續評估經濟復甦力道,以決定減碼QE(量化寬鬆)時機之際,投資人勢將密切解讀相關數據,藉此判斷Fed的可能退場時間點。

美股今天因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1天。

在本周交易日縮減至4天的情況下,投資人對任何經濟數據都無法掉以輕心。

尤其上周Fed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改口考慮減碼QE(Quantitative Easing,量化寬鬆)的發言後,投資人更把改善的經濟數據視為寬鬆政策退場的催命符

美股3指數周線收黑
在Fed的QE措施可能提早退場的驚恐衝擊下,上周美股3大指數周線皆出現5周來首度收黑。
Banyan Partners首席市場策略師帕維利克說:「人們依然在琢磨Fed今年的動向。他們想看看這一波跌勢的走向。如果沒事,投資人會在下午再入場。這幾天幾乎都是這樣。」
Cozad Asset Management投資組合經理伊凡斯呼籲,投資人應先做好準備,因為Fed終究要開始縮減寬鬆措施。

上季成長率估2.5%
據彭博經濟學家調查報告預估,美國第1季經濟成長率修正值估為2.5%,與先前公布的初估值一致,顯示美國今年一開始的經濟動能並未大幅減速,但4月個人支出可能陷入停滯,顯示美國政府削減支出的措施已開始對民眾生活產生影響。

歐元區失業率恐攀高
柏南克上周在國會發表證詞時也警告,政府強力削減支出對經濟造成拖累,Fed的貨幣政策恐無法完全抵銷。
不僅Fed憂心減支可能對美國經濟造成的負擔,經濟已連續6季陷入衰退的歐元區也在評估是否該延緩削減開支。歐盟執委會將於29日公布所有成員國的預算目標與經濟政策建議,並確定是否延長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斯洛維尼亞與荷蘭達到預算赤字目標的期限。
本周五歐元區將公布4月失業率,料將從前月的12.1%攀升至12.2%,再創新高紀錄。
在失業率迭創新高的情況下,提振經濟以降低失業率的呼聲愈來愈高。不僅法國等歐元區國家宣稱,撙節的時代已結束,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歐銀)更面臨再度降息救經濟的壓力。

●美國本周重要經濟數據預覽

BN02_004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