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回鍋兼任總執行長已四年,昨(18)日他強調,未來一年,他將卸任執行長職務,但仍擔任董事長。

至於接替人選,他說,除了現有三位共同營運長(COO)外,也有可能自外部延攬。

張忠謀於2009年6月12日回鍋兼任台積電總執行長時,曾說預計三至五年後將卸下執行長職務。

張忠謀交棒的議題昨天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以蘋果電腦為例來對照台積電,認為當時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退位下來,就有一堆人說Apple不會有高點了;賈伯斯後期的蘋果表現,跟現在台積電獲利連連告捷非常相似。討論中提及,台積電對台灣實在太重要了,因為台積電是最會賺錢、技術最強的公司,張忠謀足以影響台灣的前途。

如今張忠謀回鍋接任總執行長已四年了,昨天他被問及交棒的問題時慎重地說,他的計畫不變,未來一年內,將如期交棒執行長職務,但會繼續擔任台積電董事長。

至於接任的執行長人選,張忠謀說,不排除各種可能性,有可能從現在三位共同營運長中挑選一位或多位擔任執行長,也有可能自外部延攬。

至於接任人選需具備什麼素質,張忠謀認為要談起來,話可能太長,「今天不談這個。」

據了解,台積電於2012年3月5日發布人事調整,臨時董事會通過任命研究發展資深副總經理蔣尚義、營運資深副總經理劉德音及業務開發資深副總經理魏哲家三人,擔任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

當天張忠謀因應外界關注的交棒問題,還提及他的母親已高齡102歲,自己的健康很好,絕對沒問題,現在談交棒還太早。

台積電法說會重點

 8038176-3113952  

全文網址: 台積張忠謀 一年內卸任CEO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038176.shtml#ixzz2ZRwWWDYQ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