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0641111356611  

《華爾街日報》旗下科技網站《AllThingsD》週二 (17 日) 報導,數家美國電訊商消息透露,蘋果 (Apple)(AAPL-US) 即將開賣的新一代智慧手機 iPhone 5S,提供給他們的庫存量比預期少很多。

蘋果預定在本週五 (20 日) 開始販售 iPhone 5S 及較低階的塑膠機身 iPhone 5C,在美國包括 AT&T、威瑞森無線 (Verizon Wireless)、斯普林特 (Sprint) 及 T-Mobile 等 4 大電訊商都加入販售行列。

其中一家電訊商消息人士對《AllThingsD》表示,蘋果給他們的 iPhone 5S 庫存「詭異的少」。另一家電訊商消息人士也抱怨,蘋果給他們的 iPhone 5S 出貨量「極度令人失望」;儘管他表示,這款手機的需求或許會比原本預期少一些。

另個美國科技網站《BGR (Boy Genius Report)》稍早已引述「數個消息來源」報導,蘋果無法生產足夠的 iPhone 5S 來滿足初步需求。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指出,iPhone 5S 供應「嚴重吃緊」,這也是為何蘋果及全球合作電訊商無法接受預購的原因。

《CNET》隨後亦接獲一家美國電訊商消息證實,他們不認為手上的 iPhone 5S 庫存能滿足市場需求。他們無疑希望拿到更多,並期望蘋果很快能再度供貨。

iPhone 5C預購銷量 蘋果惦惦

蘋果前2次發表iPhone後,都會在周一早上公布首賣周末的傲人預購銷量,但上周發表5S與5C之後,截至周一美股收盤後都未公布5C銷量。蘋果首度保持沈默的狀況,令人質疑是否因5C銷售慘澹。
儘管據MarketWatch報導,蘋果可能有意等到5S本周五開賣之後一併公布,避免針對單一手機提供過多銷售數據,但市場質疑,這可能是5C銷量不如預期所致,加上中國預購業績不如預期,中國電信削減補貼等利空,衝擊蘋果周一股價重挫3.18%,收在7周新低450.12美元,1天內市值蒸發了134億美元(3988億元台幣)。

利空衝擊股價跌3%
2012年推出iPhone 5後,蘋果曾自豪宣布,接受預購的24小時內銷量就突破200萬支,2011年的iPhone 4S,單日預購量也突破100萬支。
不過今年公布5S與5C之後,市場就批評,5C訂價過高,不利蘋果在包括中國在內等重要市場的銷售。中國聯通公布的數據,更印證了投資人對5C銷量恐不如預期的猜測。
中國聯通上周日晚間宣布,5S與5C的預購量已突破10萬支,但相較於去年iPhone 5預售開始2天就突破20萬支的業績相比,等於大幅滑落50%。
中國電信則是削減對5S的補貼,綁約用戶的補貼僅2890元人民幣(1.4萬元台幣),比起為iPhone 5提供的3400元人民幣(1.65萬元台幣),金額大減15%。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918/KHAADWI47O58.shtml?c= 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918/35301632/iPhone5C%E9%A0%90%E8%B3%BC%E9%8A%B7%E9%87%8F%E8%98%8B%E6%9E%9C%E6%83%A6%E6%83%A6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