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瓊跌269點 科技股助那指創新高

●7日美國股市漲跌互見,標普500指數和道瓊工業指數收低,那斯達克收盤創新高。(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資人正在權衡經濟復甦步伐放緩的疑慮,以及對美國聯準會(Fed)將維持寬鬆貨幣政策的預期,7日美國股市漲跌互見,標普500指數和道瓊工業指數收低,道瓊跌269點,那斯達克收盤創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那斯達克指數受到大型科技股的支撐,這些個股近年來持續推動華爾街的漲勢。蘋果上漲1.6%、網飛上漲2.7%,均創紀錄新高。

摩根士丹利7日將美國股市評級下調至「減持」,指出與經濟成長、政策和立法相關的風險,並警告預計未來2個月走勢將會「震盪」。

寬鬆的央行政策和重啟的樂觀情緒推動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指數在過去幾週創新高,但人們愈來愈擔心由Delta變種病毒導致的確診數激增及其對經濟復甦的影響。

今日美股收盤,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69.09點或0.76%,報35100點。

標普500指數下跌15.4點或0.34%,報4520.03點。

那斯達克上漲10.81點或0.07%,報15374.33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11.16點或0.33%,報3419.73點。

 

黃金跌破1800美元關卡 1個月來最大下跌

●金價創一個月最大跌幅

美元連續二日走高,受助於美國公債殖利率上漲。上周五公布的就業報告遜於預期,隨後美國殖利率飆升,推升了實際利率並限制了沒有利息的黃金的上漲空間。

道明證券大宗商品策略全球主管Bart Melek表示,鑒於歐洲央行可能準備收回刺激措施,聯準會(Fed)可能今年內開始減碼,「市場正反映流動性的疑慮」。

投資人將密切關注本周召開的歐洲央行會議,關注關於政策變化的蛛絲馬跡。一直以來歐洲央行做法比Fed更謹慎,但部分官員最近提出了縮減刺激措施的可能性。

紐約市場現貨黃金一度下跌1.7%至每英兩1,792.49美元,紐約時間14:30報1,798.04美元;Comex 12月交割黃金期貨下跌1.9%,結算價報1,798.50美元。

現貨白銀、白金和鈀金均下跌。

 

美元走強、需求擔憂 原油收低 Brent延續 疲弱基調

●油價下跌

紐約原油期貨下跌1.4%,美元走強導致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吸引力下降。與此同時,原油業仍在評估颶風艾達對石油生產的影響。美國墨西哥灣地區近乎80%的原油產量尚未恢復。

快速傳播的Delta變種病毒最近幾周引發對需求的疑慮,儘管中國迅速控制了最新疫情。

此外中國的原油進口量升至五個月高位。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0月期貨合約較上周五收盤下跌94美分,結算價報每桶68.35美元。美國周一逢國定假日沒有結算價。

布蘭特原油11月交割原油期貨下跌53美分,收於每桶71.69美元。

FROM: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64432

 

小那斯達克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40461948_5004960502851332_7977471978856221932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