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思儀((推薦好用下載台灣國內旅遊必備APP 《台灣訂房》《易遊網》《台灣個人遊》《食在方便》《高速公路1968》《FollowMe 跟著領隊走》《車上安心睡》))

出遊APP 輕鬆玩台灣

精選全台景點 免塞車防走丟 

228連假即將到來,透過App Store和Google Phone Android Market二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的免費APP,

就可輕鬆遊台灣,

像是《台灣訂房》和《易遊網》能查找並預訂全省飯店;

精選全台50大景點的《台灣個人遊》,提供景點門票、交通電話等資訊;

旅途中怕塞車,可使用《高速公路1968》顯示出發到目的地最短路徑,並觀看沿途即時路況;

若怕與三五好友走散,《FollowMe跟著領隊走》還能查詢彼此所在位置,避免迷路。

訂房嘗美食 行前做功課

 

MN02_002  

雄獅旅遊推出的APP,可依縣市、區域等查詢並預訂周邊飯店的預約保留房,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MN02_003  

若訂房總金額在台幣2萬元以下,即可透過7-ELEVEn的ibon服務付款,相當方便。

MN02_004  

提供全台1千家飯店、2千種房型專案查詢,可直接預訂並使用信用卡付款,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除查詢飯店簡介、地圖和照片等資訊外,還可觀看其他使用者經驗,做為訂房時的參考。  

除查詢飯店簡介、地圖和照片等資訊外,還可觀看其他使用者經驗,做為訂房時的參考。

《台灣個人遊》  

《食在方便》  

《食在方便》

集結3千多筆美食資訊,並顯示電話、地址和推薦菜單等,可透過Google Maps規劃至店家的路線,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找廁所查路線 旅途好幫手

《高速公路1968》

選擇出發和目的地後,會顯示最短路徑,可觀看沿途的路況影像,App Store選擇出發和目的地後,會顯示最短路徑,可觀看沿途的路況影像,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選擇出發和目的地後,會顯示最短路徑,可觀看沿途的路況影像,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選擇出發和目的地後,會顯示最短路徑,可觀看沿途的路況影像,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可記錄5筆常用的起迄路徑,1個按鍵就能查詢該路徑最新路況,免去重覆輸入的麻煩。  

 

《FollowMe 跟著領隊走》

三五好友出遊怕走散時,領隊可使用APP開團並邀好友加入,以地點查詢彼此所在位置,並規劃會合的路線,App Store免費下載。

MN02_012  

《車上安心睡》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怕不小心睡過頭,設定目的地後,當系統偵測即將抵達位置時,便會發出警告音效提醒,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

MN02_013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登台

Google昨(22)日宣布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在台上線,包括台灣等全球30多國,可透過43種語言下載Google瀏覽內容轉送手機擴充功能 (Chrome to Phone)、Google+、Google地圖等超過2萬9000個應用程式、擴充功能和主題,也更方便台灣使用者搜尋在地化應用程式。

MN02_014  
報導╱陳潔瑩 攝影╱高世安

相關資訊

˙App Store www.apple.com/tw/mac/app-store
˙Android Market www.android.com/market/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

FROM: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43381/IssueID/20120223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