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蕭敬騰他是這麼好又善良的人 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歌手~為什麼歹徒要這樣呢?希望蕭敬騰平平安安的!!

歌手蕭敬騰昨險遭歹徒糞襲!昨天下午蕭敬騰從北市住家出門時,兩名戴安全帽、口罩的騎車歹徒,衝向保母車對他潑屎尿,他因已坐到後座,逃過一劫,司機遭潑全身,歹徒逃逸前還嗆聲:「x你娘!叫蕭敬騰小心一點!」蕭敬騰已報警;對於歹徒犯案動機,他氣憤地說:「我不跟人結怨,也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經紀人怒斥:「還好只是潑屎,萬一潑的是強酸怎辦?」

LN01_001  
蕭敬騰所住的社區監視器,捕捉到嫌犯騎車身影。翻攝畫面

LN01_002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事後調閱社區監視錄影帶,拍到歹徒下手前的正面照片,歹徒約20多歲。是否鎖定可疑嫌犯?蕭敬騰說:「我不預設是誰,希望警方可以把這個人找出來。」蕭敬騰是否得罪人惹來此事?Summer說:「我不敢想,想錯了,就是跟人結怨了!」她強調,這已是對蕭敬騰直接的人身威脅,他接下來要到中國拍廣告,11月1日又有公開活動,「容忍到了極限,會請保鑣24小時貼身保護安全」。

LN01_003 (1)
保母車司機全身遭屎尿襲擊,事後已將衣服洗淨,但手與膝蓋在追歹徒時擦傷。

司機遭殃滿身屎尿
昨天下午2時20分,蕭敬騰在南港東新街自家大樓門前搭保母車準備出門,他才剛上車,就有兩名共乘機車的歹徒,從保母車後方意圖衝上前堵他,但歹徒見他已上車,改繞到保母車前方駕駛座旁,趁司機開車門準備上車時,詢問司機:「請問這是蕭敬騰的保母車嗎?」司機回說:「不是!」歹徒又問:「我們是歌迷,只是要簽名!」司機說:「我們趕時間不方便!」
司機才剛說完,兩名歹徒便拿出預藏裝滿屎尿穢物的容器,朝車內潑灑,司機立即出手阻擋,但車內前座椅與排檔仍遭殃,蕭敬騰和助理坐在後座,未遭波及,司機全身沾滿歹徒潑的屎尿,他上前企圖抓歹徒,雙方一陣扭打,最後歹徒以機車拖行他約30公尺後逃離現場,過程不到3分鐘。

LN01_004
蕭敬騰的保母車雖經清洗,前座仍有糞便殘留的臭味。

經紀人指不曾結怨
蕭敬騰心疼司機盡責遭殃,脫下內衣給司機換,並替他擦拭身上穢物,還陪司機到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詢問蕭敬騰是否跟人結怨?經紀人否認。
《蘋果》記者趕到案發現場,保母車已清洗,但仍可聞到穢物臭味。一名在蕭敬騰住處旁開動物醫院的蔡先生說:「昨早(周日)10點半我看到一對年輕男子停在店門口角落,待到下午2點多,一直左顧右盼,感覺在勘查地形,後來就騎走了。我看到的是一台紅色125的摩托車,雙載。」

蕭:嚇到但不低頭
蔡先生的助理Monster則直擊整個糞襲過程,說:「今早(周一)10點我看到2個人在對面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一個有戴口罩,但安全帽都沒拿下來。下午我看到那兩人騎車迴轉跟蕭敬騰司機說話,後來就有潑的動作。」她拿出一根疑似嫌犯抽過的菸蒂說:「我看到他們在那邊抽菸,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蕭敬騰報案後,按原定行程到基隆海洋大學與粉絲打籃球,心情稍受影響,他說:「一開始有嚇到,我沒跟任何人結怨,也不認識他們,相信他們是被指派來的,這情況相當離譜,我要替同仁討回公道。」他還說:「如果我取消活動,對等我的歌迷不公平,也稱了歹徒的意,我絕不會向歹徒低頭!」

調閱監視畫面偵辦
今年7月蕭敬騰曾遇到住同大樓的女歌迷蔭山友紀(Yuki)凌晨按他家門鈴,要送煲湯給他喝,嚇得他請警衛出面,事後她曾在網路表示不滿,外界難免將潑糞事件與Yuki聯想,對此,Yuki昨說:「我在印尼度假,什麼事都不知道,腦袋一片空白,人家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Summer昨晚與司機帶驗傷單到警局作筆錄。同德派出所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律師徐惠珍指,潑糞涉《刑法》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另歹徒拖傷司機則涉傷害罪,最重可處三年徒刑。

LN01_005

蕭敬騰家門前遇襲
歹徒埋伏在蕭家附近,騎車衝向保母車,將事前準備的屎尿朝車內潑灑,司機全身沾滿屎尿,蕭敬騰坐後座倖免於難。

LN01_006
蕭敬騰 遇襲示意圖
歹徒從巷口騎車到保母車後方,見蕭敬騰已上車,便到司機旁佯裝歌迷索取簽名,並朝車內潑糞。

蕭敬騰 小檔案
★年齡:26歲(1987/03/30)
★身材:171公分/54公斤
★學歷: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二技部就讀中
★感情:未婚,緋聞對象為經紀人Summer
★經歷: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PK楊宗緯一戰成名,獲張惠妹欽點合唱,2008年發片成歌手
★得獎紀錄:獲今年第24屆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歌手獎
★身家:2012、2013年收入破億元,在台北有5間房產,總價值約3億元。推估身家5億元
★酬勞:
廣告(大中華區):300萬元人民幣(約1500萬元台幣)一支
台灣廣告500萬元台幣一支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FROM: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29/35399361/%E9%9B%99%E7%85%9E%E5%9F%8B%E4%BC%8F2%E5%A4%A9%E5%97%86%E3%80%8CX%E4%BD%A0%E5%A8%98%E3%80%8D%E8%95%AD%E6%95%AC%E9%A8%B0%E9%81%AD%E6%BD%91%E7%B3%9E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