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市場傳聞蘋果著手測試採4.9吋螢幕設計的第六代iPhone後,相關消息也透露明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5c後繼機種也可能採用更大螢幕。

而基於避免造成使用體驗差異,或許將與新款iPhone同樣搭載4.9吋螢幕規格。

f_486776_1  

根據中國C科技網站所取得消息,表示目前蘋果著手測試新款iPhone已有段時間,同時實際尺寸將增加為4.9吋

而針對今年推出的iPhone 5c後繼機種,蘋果也將在明年維持推出兩款iPhone的策略,同時為避免使用體驗上的差異,新款iPhone都將同樣採用4.9吋螢幕規格。

換句話說,預計在明年所推出的兩種新款iPhone都會導入大尺寸螢幕設計,同時可能僅在硬體規格有所不同。不過,目前並未有新款iPhone更具體細節傳出,因此還無法確認是否與現有iPhone產品差異更大。

蘋果在今年9月10日期間公布新款iPhone 5s、iPhone 5c,前者基本上維持與iPhone 5相同規格,僅增加Touch ID指紋辨識器、64位元架構的A7處理器,並且整合可協作運算的M7處理器;至於後者則是維持與iPhone 5完全相同的硬體規格,僅只是將機身背殼改為圓潤質感的塑膠材質,並且將價格往下略作調整。

根據中國大陸「C科技」(C Technology)爆料,蘋果(Apple )已開始測試搭載4.9吋螢幕的次世代iPhone。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指出,「C科技」的報導與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師郭池明先前的預測相符。

郭池明先前披露,蘋果明年將推新機,搭載介於4.5吋和5吋之間的螢幕。

郭池明認為,由於蘋果堅持「單手使用原則」,iPhone螢幕尺寸不太可能超過5吋。

由於蘋果2個月前甫推出最新旗艦機iPhone 5s與中價版iPhone 5c,外界對所謂的「iPhone 6」知之不多,而且截至目前為止各項傳言主要聚焦在搭載的螢幕尺寸。

彭博社本月稍早報導,蘋果將在明年推出2款大尺寸iPhone,也將採用較大的彎曲玻璃面螢幕。

130-640x360  

另外,日本雜誌「Mac Fan」則披露,蘋果次世代iPhone可能會配備1920 x 1080解析度、440 ppi的5吋顯示器。

今天上午,科技媒體AllThingsD給出消息稱,下一代iPhone的製造成本將提高,進而售價也會水漲船高,在採用更大的屏幕之后,售價至少提高10-20%。

全文網址: 蘋果明年同樣推兩款iPhone 均搭4.9吋螢幕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86776#ixzz2lKkqiM2G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C360_2013-11-22-09-19-48-04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