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是件大事,那么買房要注意些什么?筆者認為購房者購房時能掌握下面16條黃金原則,不僅能夠買到合適的房子,不留下遺憾,而且肯定穩賺不虧。

161009310

一、鎖定購房目標

購房者要根據自己工作、生活、社交等區域,來確定自己所購房子的位置;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但要注意同一類房型面積有大小,還有層次朝向的關係)要有購房的預算總價;選擇合適的付款方式;究竟是買現房還是期房;對房型有何特別的要求,譬如廳要多大應心中有數。

掌握“t+1”原則

二、掌握“t+1”原則

從區域經濟角度、住宅經濟方面綜合考察。這就是在發達國家和地區樓市流行的“t+1”概念:即:“距離市政設施和商業網點1公里為所在區域最佳住宅地塊。”

買開發商的頭腦

三、買開發商的頭腦

頗具經營理念的房地產發展商開發的新樓盤一般選址正確、定價合理、房型超前。

買同一區域連續成功開發的樓盤

四、買同一區域連續成功開發的樓盤

房地產有明顯區域性特點,跨地區開發會增加成本,稀釋利潤,而房產開發是一個資源整合過程,所以買已經在同一區域連續成功開發的樓盤較為保險(放心保)。[NT:PAGE=$]

購買1999年2月以后造的樓盤

五、購買1999年2月以后造的樓盤

許多城市在1999年2月以前,多層住宅並不強調要打樁,樓板也不強制要求現澆。而1999年2月以后,一些城市對房屋質量標準制定非常高的要求:如多層住宅要打樁,以控制沉降在15cm以內(過去標準40cm),設計也要請監理等技術措施。

層高不宜超過3米房

六、層高不宜超過3米房

過去住宅層高一般為2.8米,應該是有科學依據的。現在開發商為追求“銷售賣點”將層高提高到3米以上,這是欠妥的。層高應與面積相適應,如果客廳的面積才30多平方米,而層高卻3.2米,立體空間比例就失調了,如果客廳100平方米以上,那3.2米層高才會有意義。

小的不一定是美麗的

七、小的不一定是美麗的

每個房間非常局促,使用功能便大打折扣。

購買小房型作投資須謹慎

八、購買小房型作投資須謹慎

現階段小房型火爆一時,大家都認為小房型總價低適合於出租,其實,小房型總價低,但由於面積很小,單價卻高的驚人;而且,假如購買小房型的人都用於出租,那么這一區域房屋出租市場就供大於求,租金走低就成必然。[NT:PAGE=$]

購買錯層房型最好以東西向錯

九、購買錯層房型最好以東西向錯

有些樓盤采取東西南北錯的方式,有房型復雜、抗震性差的弊端,其實錯位應以東西向錯為宜,因為南北錯層會影響采光通風。

容積率比得房率更有意義

十、容積率比得房率更有意義

買房16條黃金原則 保證讓你買房穩賺不虧
現在購房都非常計較得房率,其實目前設計房型得房率相差無幾,得房率高低無非是銷售員隨意杜撰的。而容積率高低直接影響小區綠化、采光與居住品質,所以購房時,詢問占地面積多少,能造多少平方米房子意義非同尋常,選擇容積率低於小區比較好。

選擇區域考慮景觀系數

十一、選擇區域考慮景觀系數

在香港,山頂上能俯瞰維多利亞港和九龍夜景的樓盤,往往是山腳下中環、銅鑼灣同質樓盤價格的3至5倍。無疑,“景觀系數”是房價構成的重要組成部分。

十二、解讀“排骨麵指數”

買房16條黃金原則 保證讓你買房穩賺不虧
所謂“排骨麵指數”,即一個樓盤每平方米的平均售價,是這個樓盤半徑500米內小吃店里一碗排骨麵的1000倍。以數學公式表示:每平方米=p(一碗排骨面的價格)×1000.[NT:PAGE=$]

十三、6比1購房原則

買房16條黃金原則 保證讓你買房穩賺不虧
按國際慣例,通常將總房價與一個家庭的年收入的比例控制在6比1。而我國目前普遍水平為10至20比1.

十四、不選擇炒作過度的樓盤

前幾年由於炒作,購房者排隊所購的房,到今天往往是問題最多的樓盤。

十五、購買十萬平方米左右的樓盤

小區規模偏小,不可能有品質較高的會所,規模偏大的小區又會居住噪雜,也難開發成高品質的小區。購買規模達10萬平方米左右的樓盤比較適宜。

十六、樓盤與大型綠地作伴

由於商品房沿大型綠地開發,景觀較好,這樣可以在確保一定容積率基礎上,也不會讓購房者感到綠化太少,既降低商品房開發成本,購房者又能有效地控制總價。

FROM:鉅亨http://house.cnyes.com/News/wd_house/Content/20131230084720239423011.ht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