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岔路出現在樹林之中,而我選擇了那條人跡稀少的小徑,這讓一切都變得截然不同」,這是美國詩人Robert Frost所寫的〈The Road Not Taken〉。當提到有關於「冒險」時,這首詩中「人跡稀少的小徑」象徵著勇於在社會常規的安全感中,選擇另一條未知道路的可能性。

12星座各自的冒險指數如何?

冒險第一名:射手座(11/22 ~ 12/21):
勇於向社會權威提出質疑,常問「為什麼不可能」,在遵守世俗常軌之人眼中,你們是自以為是又傲慢的人。在堅持自己的道路上,面對周圍的許多批評、衝突等等不被理解的狀況,你們依然會產生徬徨,期望落空等負面情緒。但當你們認清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反而會激發內在戰鬥力,甚至迎面和批評的聲浪建立相互溝通、相互理解的交流管道,而終能再在冒險之路上,尋獲無人看過的天空。

冒險第二名:水瓶座(1/20 ~ 2/18):
非常軌,非世俗,在你們的世界才是常態。你們常抱著好奇與懷疑精神,不斷向自己提問,不畏必經的混亂過程,同時不害怕冒險中會遭遇的失敗。對於你們而言,混亂,或是失敗都是打破舊思維的機會。不過,你們有時候卻易流於在腦中世界冒險,想完之後,會覺得實際去冒險或不冒險,終究沒太大差別。不過,當你們真的展開冒險之旅,開創的新局,常會引來他人追隨的步伐。

冒險第三名:雙魚座(2/19 ~ 3/20):
會因為內心被外在(不論是人、事、物、或是美景)觸動,而讓你們不顧他人評估的弱勢或是威脅,以及要面對收入的不穩定,還有他人否定的異樣眼光,而毅然選擇跟隨內心的召喚。過程中,你們的行動力與勇氣變得超強,心中常會有種靈感,讓你們從不可能的困局中,看到突圍的機會。這種超出世俗邏輯的舉動,很能感染一些人和你們一起共襄盛舉。

牡羊座(3/21 ~ 4/20)
你們勇於爭取想要的職務,也會在大家不敢向老闆提建言時,說服老闆接受你們的建議。你們常常勇於突破多數人不會輕易突破的舒適區,有著冒險精神的形象。不過,一旦真面臨要選擇離開原本的工作,或離開生活的常軌,你們會在內心不斷衡量「會失去什麼?」、「可以得到什麼?」慢慢連自己都開始質疑是否有冒險之心,然後發現原來自己也會因患得患失,而產生退卻的念頭。

金牛座(4/21 ~ 5/20):
不容易放下內心的「安全感」,不顧一切去冒險,因為不知如何處理離開舒適區後,由不確定感所產生的焦慮。務實的性格是你們的優勢,但卻會成為邁開步伐去冒險時的絆腳石。不過,你們還是願意在工作上小小的冒險,離開慣性的制約。例如,由於你們不喜歡被主管跟催工作截止日期,因而養成新的時間管理習慣,除了比主管預期中提前完成作業,還能脫離被主管緊迫盯人的壓力。

雙子座(5/21 ~ 6/21):
從小就愛對常規的標準答案問:「為什麼?」因此反骨,不守規矩這類的評語,常與你們相連。這個愛問「為什麼」的性格,促使你們在學習探索的路上,產生融會貫通的應變能力。當離開學校投入職場,卻會面臨選擇之後,敢不敢承擔的考驗。畢竟社會人所要擔負的責任不像學生單純,內心住著一個青少年的你,遇上不想承擔選擇之後的結果時,就會自問:「為什麼非要如此」,反倒使冒險之心無法落實,變成不停轉換工作的游牧族群。

巨蟹座(6/22 ~ 7/22):
不論在學校或職場,通常會先以滿足父母、主管的期望為主,你們盡心地遵守所處環境中的規定,冒險之心看似比一般人少;然而你們內心總有個聲音,會不時地自問:「人生的真的只是這樣嗎?」當這股能量累積到一個臨界點,就會選擇聆聽內心的聲音,做出讓身旁的人感到震驚的冒險選擇。不過,你們面臨的挑戰,是要學習如何在冒險旅程中,管理好起起伏伏的情緒。

獅子座(7/23 ~ 8/22):
常在心中自問:「我是誰?我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麼?」,只想做自己的熱情最容易點燃冒險之火,這樣的特質會讓你們不論是在常軌或非常軌的路途上,做到不顧外在的反對聲音,而闖出非傳統的成果。在冒險的過程中,你們面對困惑、自尊受挫時,會尋求書本的幫忙,向其中的冒險家學習,或是向身旁的心靈導師請益,讓你們能夠莫忘初衷,繼續堅持自己的選擇。

處女座(8/23 ~ 9/22):
內心住著兩個自己,不時地進行對話。一是面對世俗的自己,設法學習世俗的規範;另一個是不滿於現狀的自己,不斷地突破思考侷限,設法在所選擇的專業中,做出創新的冒險,讓自己感到自豪。即使要冒險,都會給自己時間冷靜思考,反問自己是否做好心理準備,去接受冒險可能帶來的挫折。同時你們不會抱持不切實際的期望,不認為短時間可以一次到位。你們期許在工作的冒險創新之旅中,追求完美,終能體驗生命的意義。

天秤座(9/23 ~ 10/21)
了解自己對慣性有種依賴,因此即使改變穿著的色彩,都會令你們不安。再加上注重自我形像,會擔心若是選擇離開熟悉的軌道,自己不能承受周圍的人質疑的壓力。很愛跳tone的你們會先從工作之外的時間,以業餘性質開始自己的冒險練習,例如,學習新的技能、新的運動等;除非累積到專業經驗與資源,足以讓你們產生勇氣與決心,與原本的慣性脫勾,否則你們還是寧可暫時以業餘方式,來鍛鍊冒險的肌肉。

天蠍座(10/22 ~ 11/21):
去陌生的國度旅行,遵從內心的渴望…等等,這些對於你們來說都不算是什麼真正冒險的事。對你們而言,不論做什麼,面對的都是關於人、人性,關於選擇要不要相信別人,要相信到什麼程度?以及人與人之間如何建立相互信賴的關係?信任的基礎又會在何種情況下,受到考驗與動搖。雖然你們會做好最壞的打算,設好可以接受的底線,關於人和人性,在你們內心深處還是屬於不能捉摸,難以掌控的大冒險。

摩羯座(12/22 ~ 1/19):
面對生活工作,確實是保守而遵守規定的人,讓人懷疑你們是否有冒險基因?但當面對工作上資源不足、人力不夠的狀況,你們卻能夠敞開心,冒險向自己不喜歡的人,或是對手請益,以便找出資源人力不足的解決之道。為了捍衛自己在事業上的價值,採取甚少人走過的路,涉獵與原本所學截然不同的、難度高的專業技能,採取一種頑固的態度進行這場冒險,直到目標達成為止。

作者簡介_周飛芃

周飛芃,媒體記者出身,因為興趣,從文字工作者轉變為教育訓練師和占星師。研究星相超過20年,並為知名女性雜誌、報紙和人力網站撰寫占星專欄。現為飛芃工作室負責人,專職占星師與教學。強調占星應該融入每天的生活中,藉由星相能量來觀察身體反應和心理感受,發現阻擾自己快樂、健康或者成功的瓶頸。

FROM:商周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6720&path=c&pnumber=1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