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台股進入除權息高峰,共有142檔個股除權息美國超級財報周也進入高潮,蘋果、微軟、高通等與台灣關係密切的大廠都將公布財報,影響台股供應鏈。

蘋果、微軟預計在美國時間22日盤後公布財報,高通與臉書則緊接著於23日盤後公布。分析師多預期,這幾家企業的財報都能比去年同期亮麗。

蘋果第二季每股獲利預估1.22美元,優於去年同期的1.07美元;高通第二季每股獲利有望達1.21美元,優於去年1.03美元;臉書預估第二季每股獲利0.32美元,同樣優於去年的0.19美元,這對台灣相關供應鏈廠商是好消息。

除了美國超級財報周,上周馬航墜機事件所引發烏俄情勢發展對國際股市的影響,也將成為左右台股的變數。

在國內方面,本周有142檔個股除權息

22日為台表科、味全、中橡、辣椒

23日有瓦城、安泰銀

24日則換美律、中化、南僑、正新、億光、友達、威剛、遠雄、明基材等

25日由潤泰全、穩懋、潤泰新接棒。

隨著美股超級財報邁入高潮,國內法說會密集舉行,加上今年第2季財報接棒出籠,預告三大焦點,本周將擷取市場目光。

上周五因中東與烏克蘭緊張局勢趨於緩和,衡量市場恐慌程度的VIX指數驟降15%,引領道瓊大漲逾百點,那斯達克、S&P 500、費半齊步勁揚超過1%。

美股超級財報方面,蘋果、微軟、德儀預計22日公布財報;23日有臉書、博通;24日是高通;25日是亞馬遜等。由於美國科技股獲利好轉有望,台灣電子股也跟著受惠,盈餘向上動力值得期待。

本周的法說股中,以力成的表現最受期待,F-TPK則將聚焦新品出貨。至於F-鎧勝,新訂單是否開始出貨則是關鍵。

至於財報方面,由於時序邁入7月下旬,逾1,500家上市櫃公司的第2季財報將進入密集公布期,財報數字將全數攤在陽光下,企業營運良窳將同步影響股價走勢。

●財經行事曆/6月外銷訂單

台灣

經濟部公布6月外銷訂單

國發會online第二發自由經濟示範區深度溝通會

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開幕典禮

2015台北國際書展徵展說明會

1111人力銀行就業市場調薪現況調查

宏達電E8發表會

板信商銀合併九信開幕剪綵儀式

上銀與研華簽約策略聯盟

除權息:國喬特、國喬、昭輝、高林股、中宇、嘉鋼 、仲琦、文曄、律勝、曜越、光頡、精聯、

家登、F-麗豐 、杏一、聚紡、耀億、國精化、力麒、悅城、金山電、華宏、友信、大汽電、大華

大陸與香港

港燈-SS公布2014中期業績

2014第五屆亞太數字行銷變革峰會

美國

6月芝加哥國家活動指數

德國

6月生產者物價指數

義大利

5月工業銷售、訂單

重要國際市場休市

日本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52087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51934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5158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