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柯震東近來以電影《小時代》系列在中國橫掃約62億元台幣票房,年僅23歲的他屬新生代在中國最紅一線小生,昨中國天涯社區卻傳出他吸毒,消息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

對此,本報5度聯絡柯的經紀人怡辰,稱家人和公司都在找他,今天凌晨截稿前柯震東本人微信也未回覆但另有一說柯震東的好朋友、成龍兒子房祖名前天也在場,由北京東城分局審理,不過東城分局人員表示沒有此訊息,也聯絡不上房祖名。

LN02_001  

「我爸審了一宿」
網友「徐航」昨晚在微博發文稱:「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並強調:「我騙你們幹啥啊。」但微博目前已經刪除。還有網友接續表示,「朋友圈有人發柯震東,周一見,吸毒被抓?」。

d684108  
31歲的房祖名和柯震東相差8歲,經常玩在一起,2人多年前在夜店認識,一拍即合。巧合的是,房祖名也跟柯震東一樣,5天未更新微博,行蹤令外界懷疑。
對此震撼消息,《蘋果》昨晚10時6分詢問柯震東經紀人怡辰,她以App表示「我聽說了,先讓我找人,我也很急。」並表示柯震東正在休假,人不在台灣。至於是不是在中國,她稱不確定。晚間10時39分她表示還沒找到人,很急。今凌晨1時12分再次詢問經紀人進一步消息,她仍稱尚未聯絡上柯震東。今凌晨截稿前香港《蘋果》也聯絡不上房祖名。

連柯震東的父母也因找不到他非常心急,因為人不見了有很多可能,只要找到人、確定是安全,一定會馬上向外界報平安!

柯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和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他的導演作家九把刀,對本報以whats App求證,柯是否真的吸毒被捕,皆已讀不回。

蕭亞軒稱不知情
柯的死黨好友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說,這幾天沒有跟柯在一起。晚間10時58分,以「柯震東 吸毒」或「柯震東 大麻」搜尋微博,卻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柯震東 吸毒』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柯震東周圍相關人士都未回應此事,《蘋果》試圖以微信求證柯震東本人,「你在何處,要不要即時澄清一下」,但截稿前柯震東都沒有回覆。再問前女友、歌手蕭亞軒,是否知道柯震東真的吸毒被捕,她表示,很久沒聯絡了,沒聽說。

柯震東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道, 近年和影星郭采潔搭檔《小時代》系列電影,在中國人氣暴漲,若一旦確定柯震東吸毒,他在中國前途勢必全毀,因日前北京42間經紀人公司聯合簽署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內文表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18/36029882/%E7%B6%B2%E5%82%B3%E6%9F%AF%E9%9C%87%E6%9D%B1%E5%90%B8%E6%AF%92%E4%B8%AD%E5%9C%8B%E8%A2%AB%E6%8D%95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9174011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