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校花被封「台版波多野」 陸網站瘋傳:我戀愛了

d1048914  
▲台藝大校花王緒緒。(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回到母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要尋找一位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校花王緒緒。據悉她外表清新甜美有氣質、五官精緻、身材媲美模特兒,照片被po上表特版後,輾轉來到大陸知名論壇網站,結果引起廣大迴響,獲得大陸網友一致好評。

d1048915  

▲王緒緒外形亮眼,有台版波多野結衣與台版徐嬌之稱。(圖/傳遞娛樂提供)

王緒緒的照片被大陸知名論壇網站轉貼後,在短短兩星期內,就累積超過55萬人次的點閱,更獲得大陸網友們的一致好評,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戀愛了」、「好像徐嬌」,外貌與身材都相當突出的他更被台灣網友封為「台版波多野結衣」。

d1048912  

▲王緒緒有些角度被與徐嬌神似。(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台藝大,楊子儀詢問學校男同學是否知道緒緒這號人物,同學表示:「她超正、超美、超漂亮而且身材超好,每次看到她我就臉紅心跳,在學校真的是萬人迷。」見到本人後也讓楊子儀非常驚豔,氣質自然不做作的她還現場表演幫卡通配音的橋段,她坦言對於從事演藝圈幕後很有興趣,也曾受過專業配音訓練。

d1048913  

▲王緒緒坦言對演藝圈幕後工作較有興趣。(圖/傳遞娛樂提供)
雖然外型條件都很出色,但王緒緒對於演藝工作沒有太大興趣,將來希望成為一位出色的幕後工作人員。聊到喜歡的男生條件,她希望對方興趣跟專長可以跟自己類似,有共同話題可以一起進步、互相切磋。

王緒緒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195951537&ref=br_rs

原文網址: 台藝大校花被封「台版波多野」 陸網站瘋傳:我戀愛了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7/498531.htm#ixzz3YZ1nc4y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175010_991112750906960_8437213861796393369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