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大台指期貨手續費 小台指期貨手續費 A50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女王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74417083_3081832135164188_6885277912056987648_n.jpg

選擇權複式單組合單為什麼一直被取消委託不成功

期交所目前掛選擇權複式單一定要用IOC委託喔!

 

什麼是IOC單呢?

通常用在掛市價單,指價格沒有馬上成交就會自動取消。有時候如果發現掛價單莫名被一直取消,就要來注意一下是不是條件委託按成IOC。

1572323370963.jpg

期貨選擇權委託下單ROD、 IOC、 FOK委託各代表什麼意思呢 請參考此篇

 

 

那如果想要選擇權組合單複式單掛價等怎麼辦呢?

可以透過軟體的多次IOC智慧下單洗價來完成 

 

以下截自康和E閃電多次IOC畫面

可以選擇權策略後>>選價差或價和大於小於觸發價時>>執行丟單或提醒

觸發價到時,軟體會一直丟單到指定價格直到成交為止

(多次IOC功能觸發E閃電當盤有效)

1572322708285.jpg

 

康和E閃電多次IOC教學請參考>>>>

對選擇權價差交易監控指定的價差點數,當條件滿足時連續送出價差單,直到交易的口數滿足為止

1572324774556.jpg

1、先選擇欲使用的策略,再設定委託的觸發價 

1572324849839.jpg

3、選擇條件觸發時,所要通知的方式 A.觸發顯示警示視窗:只跳出視窗通知,等待使用者自行下單 B.觸發直接下單:不用視窗通知,直接下單

1572324902757.jpg

 

那我們另外一套軟體康和全都賺連續IOC單畫面 

全都賺的部分不會清盤,所以只要開著就會一直有效喔!!! 假使T盤設定,T+1盤在開盤亦有效

1572324269258.jpg

全都賺說明書連續ICO教學請參考256頁

功能說明:提供國內選擇權連續 IOC 下單功能。

操作說明:點選功能表列的「下單交易」>「連續 IOC」。

1. 帳號:下拉點選下單帳號。

 

2. 下單資料設定:下拉點選複式單的組合方式,以及要下單的商品、月份、履約價…等資訊。

 

3. 觸發條件設定:依據不同的複式單組合選擇,會有“小於等於”、“大於等於”二種不同的條件方式,自行輸入<價
差/價和>(觸發價格)及<總口數>,按下「新增」後,加入至下方條件清單監控區。

3.1 「以市價下單」:

    3.1.1 勾選「以市價下單」時,若符合條件,將依據市價送出。

    3.1.2 未勾選「以市價下單」時,若符合條件,將依據設定的<價差/價和>送出。

 

3.2 條件組合說明:

    3.2.1 Price 價格:當建立“買進履約價 > 賣出履約價”(買權 Call 的價格價差單)及“賣出履約價 > 買進履約價”(賣權 Put 的價格價差單)時,價差觸發條件為“大於等於”,反之則為“小於等於”。

   【註】價格價差不得選擇相同履約價。

    3.2.2 Time 時間價差:當建立“買進履約價月份 < 賣出履約價月份”(買進賣遠),觸發條件為“大於等於”,反之買遠賣近則為“小於等於”。

    【註】時間價差僅能選擇相同履約價,相同買賣權。

    3.2.3 Straddles 跨式:當建立“賣出相同月份相同履約價買權及賣權”,觸發條件為“大於等於”,反之買進則為“小於等於”。

    【註】跨式僅能選擇相同履約價、相同月份、相同買進賣出。

    3.2.4 Strangles 勒式:當建立“賣出相同月份不同履約價買權及賣權”,觸發條件為“大於等於”,反之買進則為“小於等於”。

    【註】勒式僅能選擇不同履約價、相同月份、相同買進賣出。

    3.2.5 Reversals 逆轉:當建立“買進買權 & 賣出賣權”,觸發條件為“大於等於”,反之則為“小於等於”。

    【註】逆轉組合僅能選擇相同履約價、相同月份、不同買進賣出。

 

4. 功能按鈕:

   4.1 全部刪除:點選後,會清空所有的條件清單。

   4.2 全部啟動:點選後,會啟動所有的條件清單。

   4.3 全部暫停:點選後,會暫停所有的條件清單。

 

5. 關閉交易確認視窗:

5.1 預設不勾選,當 IOC 條件單觸發後,會彈跳確認視窗做詢問。

5.2 勾選後,當 IOC 條件單觸發後,將會直接下單,不會再彈跳確認視窗做詢問。

 

6. 條件清單監控區:

6.1 操作:

6.1.1 刪除:針對單筆條件做刪除動作。

6.1.2 明細:點選後會彈出獨立視窗,揭示該筆條件單的觸價記錄。(僅提供當日的觸價記錄)

6.2 帳號/戶名:顯示該筆條件所屬的帳號/戶名。

6.3 啟/停:針對單筆條件做「啟動」、「暫停」的功能。

6.3.1 當顯示為「啟動」:表示此筆條件單可以被啟動進行洗價的功能。

6.3.2 當顯示為「暫停」:表示此筆條件單目前狀態為洗價中,可以點選來停止條件單。

6.4 狀態:揭示目前該筆條件清單的狀態。

6.4.1 洗價中:表示此筆條件單已啟動且進行洗價中。

6.4.2 暫停:表示此筆條件單已停止洗價。

6.4.3 觸發委託:表示此筆條件單已觸發委託下單。

6.4.4 完全成交:表示此筆條件單已完全觸發,下滿設定的總口數。

6.4.5 委託失敗:表示此筆條件單已觸發送出委託,但未委託成功。

6.4.6 歷史條件:表示此筆條件單為,歷史條件(非當日新增),點選「啟動」即可再進行洗價。

6.5 商品:揭示設定的下單商品資訊,

6.6 設定價格:揭示該筆條件設定價格。

6.7 委託口數:揭示該筆條件的總口數。

6.8 成交口數:揭示該筆條件目前已觸發成交的口數。

6.9 剩餘口數:揭示該筆條件目前所剩餘的口數。

6.10 倉別:自動、新倉、平倉。

6.11 觸發條件::揭示該筆條件清單的觸發條件,顯示方式如“價差/價和 大於等於”。

 

7. 注意事項說明:

7.1 視窗關閉後,連續 IOC 下單功能將同步關閉,並停止所有條件單,尚未觸發之條件,將不會進行委託。

7.2 明細僅保留當天的觸發紀錄,隔日後未刪除之觸發條件單狀態將顯示為歷史條件,且將成交口數及剩餘口數歸
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