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小麥期貨手續費 玉米期貨手續費 黃豆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女王手機0981589732

 

黃小玉期貨報價

1619580749779.jpg

黃豆期貨玉米期貨小麥期貨技術分析走勢圖

1619580838283.jpg

>>>黃豆期貨手續費/小黃豆/黃豆油/黃豆粉期貨合約規格保證金

>>>大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合約規格教學/跳一點多少錢/保證金

>>>小麥期貨手續費合約規格教學跳一點多少/期貨保證金

 

經濟日報 /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1619580490079.jpg

芝加哥黃豆、玉米、小麥期貨價格27日盤中都漲到至少八年來高點,玉米價格連漲七個交易日,黃豆價格更11個交易日走高,穀物現貨價格也同步上漲,因巴西及美國等產區氣候惡劣,威脅全球穀物供給前景,且預期生質燃料需求增加與中國大陸消費量將激增。

 

芝加哥玉米7月期貨27日盤中大漲4%至每英斗6.84美元,為八年來最高;小麥6月期貨漲4.1%,報每英斗7.6925美元,是2013年2月來新高;黃豆6月期貨漲2.3%,報每英斗15.7475美元,為2012年底以來最高。黃豆油期貨價更漲到近13年高點。

 

美國冬麥收成可能近來因天氣惡劣而惡化。美國中西部穀物產區約三分之一栽種區降雨量偏低;美國農業部指出,截至25日止,玉米栽種進度為17%,比五年平均進度20%緩慢;黃豆栽種進度為8%,比五年平均進度5%稍快。

 

巴西玉米產區氣候偏乾,使市場人士擔心收成萎縮,而目前庫存又偏低。市場仍擔心巴西第二期玉米產量將受氣候影響。分析師指出,只要巴西產區降雨量未明顯增加,玉米價格就沒理由不持續上漲。

 

歐盟穀物監視處指出,今年歐盟冬麥產區氣候太過乾冷,也使小麥產量略低。加拿大產區也濕氣不足也不利於春麥生長及油菜發芽,阿根廷黃豆收成也受雨量過多影響。

不止期貨,彭博資訊編製的穀物現貨價格指標4月來大漲14%,單月漲幅是2015年來最大;由於玉米大漲,亞洲飼料業者改用小麥作為豬、雞飼料的比重達到多年來的高點。

 

【康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或線上開戶】

175596753_4615187445161975_1843126003552124756_n.jp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