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能源

2a5c7c8e655db25f3e4907fe085a85d2.jpg
〈能源盤後〉中美數據令人失望 delta病毒難扼 原油挫逾3%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週一 (2 日) 交易,原油期貨價格以大跌開啟 8 月,係因中國和美國經濟活動數據令人失望,以及 delta 新冠變種病毒的傳播與 OPEC + 石油生產國開始增產引起市場擔憂。

9 月交割的 WTI 原油期貨價格下跌 2.69 美元或 3.6%,收每桶 71.26 美元。
10 月交割的 Brent 原油期貨價格下跌 2.52 美元或近 3.3%,收每桶 72.89 美元。
中國國家統計局週六公佈,中國官方 7 月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自前月的 50.9 下降至 50.4,但仍在 50 以上,意味著產業擴張。

 

Oanda 高級市場分析師 Craig Erlam 報告指出,「在許多國家都在掙扎著對應最新一波新冠肺炎之際,中國這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經濟放緩將對該地區造成重大打擊。」

「今日的下跌可能只是時間點的關係,因為中國發布數據的時候,就會預期看到一些獲利了結的交易。」

 

ISM 公布 7 月製造業指數從 60.6% 跌至 59.5% 觸及 6 個月低點,且略低於預期後,原油進一步下跌。雖然該數據仍持續顯示活動強勁,但也顯示出製造商仍疲於應對供應和勞動力的短缺,這些導致生產延遲。

與此同時,新冠肺炎病例再次上升,各地重新實施封鎖限制的可能性也成為投資者關注焦點。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的數據,美國週五單日新增病例超過 10 萬起,為 2 月以來最高單日新增病例,多數病例為沒有接種疫苗者,促使公共衛生專家再次呼籲大眾接種。

 

新聞報導指出,中國新一波新冠肺炎已擴散至新地區,引起市場擔憂中國遏止 delta 變種病毒傳播的能力。

與此同時,投資者正在衡量 OPEC + 增產水準。OPEC+ 上個月同意從 8 月開始每月增產 40 萬桶 / 日,直到明年消除現行所有的限制生產配額。路透社週六公佈的一項調查發現,OPEC 成員 7 月已增產 61 萬桶 / 日,達到每日 2672 萬桶。

分析師表示,調查顯示,OPEC 成員持續「過度遵守」產量限制。

 

德國商銀報告提到,「總而言之,OPEC 產量仍較計畫產量少了許多,但『過度遵守率』有些微下降,7 月份自前月的 118% 下降至 115%。有鑑於目前市場供應不足的程度,只能希望 OPEC+ 8 月增產程度多於計畫中的 40 萬桶 / 日。」

 

其他能源商品交易

9 月交割的天然氣期貨價格上漲 0.5%,收近每百萬 Btu 3.935 美元。

9 月交割的汽油期貨價格大跌 2.6% ,收每加侖 2.2747 美元。

9 月交割的熱燃油期貨價格下挫 2.7%,收每加侖 2.1358  美元。

 

FROM鉅亨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92442

輕原油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25717818_4927052823975434_3107505334104854281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