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期貨保證金足夠下單不出去?
  • 期貨委託下單超過額度控管?
  • 期貨50萬交易額度如何提高?

 

常有客戶會打來跟我說,為什麼我期貨保證金錢明明夠,要下單卻委託失敗呢?

因為主管機關有規定,交易額度▲超過50萬元者,需提出財力50萬證明來申請

(惟50萬限制可能因主機關要求而變動)

詳細的法規可以>>參考這邊【期貨商開戶徵信作業管理自律規則】

 

 

 

國內外期貨保證金合計不得超過50萬

大台一口原始保證金若為184000元,2口368000元,3口552000元,若未申請第三口大台將無法下單顯示「期貨委託下單超過額度控管」

小台一口原始保證金若為46000元,以此類推10口460000,第11口506000元將超過額度無法下單。

小道瓊一口原始保證金為9900美約當台幣臺幣約277200,第二口554400無法下單;

如為當沖保證金減半小道瓊一口約台幣138600,第二口277200,第三口415800,第四口554400將超過額度無法下單。

※交易人未提供資力證明資料或經期貨商評估後交易人資力額度未超過50萬者,期貨商核給交易額度不得超過50萬元。

(惟50萬限制可能因主機關要求而變動)

 

開通期貨50萬限制可提供財力證明如下

1.金融機構存款證明(如:存摺、定存單、存款餘額證明書及交易人保證金專戶中之入金及已實現利益等)

2.持有有價證券之證明(如:集保證券存摺股票、債券、債券保管憑證等)。

3.不動產所有權狀或繳稅書。

4.其他經期貨商自行評估後,認定足以證明其資力之文件。

徵信人員就交易人提供之不動產資力證明文件,應查詢他項權利設定,並得經由與地政事務所連結之網際網路機構查證列印有否設定他項權利等情事;若有設定他項權利時,評估之資力應扣除設定金額後計算,但實際借款金額小於設定金額時,交易人如提出實際借款金額之證明,其評估之資力額度得以扣除實際借款金額後計算。

 

期貨交易額度如何提高?超過50萬要如何開通呢?

康和開通期貨50萬交易範例說明

A客戶新線上開戶,入金50萬以上,等買賣報告書出來超額保證金50萬以上,可電話錄音開通交易額度限制。

B客戶臨櫃開戶,可現場提供財力50萬證明(例:近15日網銀或存摺餘額) ,現場簽名申請開通

B客戶為舊有客戶,近期三個月有填寫KYC,提供財力50萬以上證明,可電話錄音開通交易額度限制。

C客戶為舊有客戶,近期三個月未填寫KYC,請先填寫康和期貨KYC表單,再提供財力50萬證明,電話錄音開通交易額度

 

KYC是什麼?為什麼要填寫KYC?

認識你的客戶(Know your customer)也稱為瞭解你的客戶,簡稱KYC,是企業確認客戶身份的程序。

此一詞語也用在銀行監管。「認識你的客戶」程序也適用在不同規模的公司,以確認其可能的客戶、顧問或經銷商符合反賄賂標準(anti-bribery compliant)。越來越多的銀行、保險公司會要求客戶提供具體的反腐敗盡職調查資訊,以確認客戶的誠實和正直。

「認識你的客戶」程序目的是為了預防身份盜竊、金融詐騙、洗錢及恐怖主義融資,在全球都日益重要。

 

期貨選擇權海期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40461948_5004960502851332_7977471978856221932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警語

任何系統參數須由投資人自行設定。使用電子下單交易委託買賣,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接收或時間延遲,請改採人工委託方式,請投資人自行評估。過去的績效並不代表未來獲利,投資人還是要依據本身狀況做好審慎評估。詳細請參考停損委託單風險預告書暨使用同意書。實際可交易商品相關資訊請以主管機關公告為限。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