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片正夯,想知道你是哪部國片的主角嗎?

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為初戀痴狂的柯景騰,

還是《賽德克?巴萊》為了信仰不惜犧牲一切的莫那魯道?

遊戲開始

進電影院看電影時,你會帶左列哪樣食物入場?

點下放大

選A的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

你個性隨性,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景騰,一熱血起來就會做出好笑的事,讓生活充滿樂趣;你也喜歡追求簡單的幸福,碰到困難的事,也易因另一半的鼓勵,發揮出超越常人的毅力,想盡辦法解決困境。

點下放大

選B的人 《鷄排英雄》阿華

你工作認真,與《鷄排英雄》的阿華一樣喜歡幫助別人、努力打拼,加上草根性較強,若有人欺負你,你會默默承受,但若對方得寸進尺,超過你忍耐界線,你就會團結跟你同樣處境的人,與對方拼到底,不只得到長輩讚許,同輩也很信服你。

點下放大

選C的人 《翻滾吧!阿信》阿信

你就像《翻滾吧!阿信》主角阿信,即使夢想不被家人支持,或是遇到挫折也絕不放棄,雖過程中有小插曲導致你迷失自我,暫時失去方向,但也因這樣的經歷讓你變成熟,了解內心最渴望的目標,並竭盡全力去追求人生的夢想。

點下放大

選D的人 《賽德克.巴萊》莫那魯道

你有領導才能,個性沉著、渾身散發凌人氣勢,就像《賽德克‧巴萊》裡驍勇善戰的莫那魯道,光用眼神就可震懾別人,身旁有不少擁戴者,加上你有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對於認為對的信仰或事物,會不惜犧牲一切呵護它。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