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女王日記【我姪子好勾錐~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伍角船板)】

昨天去看我勾錐的姪子 真的是超古錐啦!!

這是大頭寶寶系列~好好笑 由於他最近剃頭髮又替眉毛 整顆頭都超光的啦!!!真的很像小沙彌

C360_2012-07-12-16-38-49 阿姨你在看什麼? 

 C360_2012-07-12-16-38-33  不要一直看我啦!!!

C360_2012-07-12-16-38-11  哼 不理妳了!!你好煩..

我想這應該是他心裡的OS吧!!哈哈哈(此刻我打出這"古錐耶"心理的對話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像神經病 )

因為我一直強迫他看著我 他都不看我 我幼小的心靈都要受傷了!!!

不過我姐的小孩真的是很乖 都不哭的(只有肚子餓才哭)我一直亂他他也都不哭 我好失望(小嬰兒就是要哭才像嬰兒嘛..)

不過我昨天真是賺到了 去我姐那我姐給了我 五雙鞋子阿~你看我是不是樂歪了~

於是今天穿新鞋子上班 心情就很好~ 喔耶~

昨天晚上還是內湖吃【伍角船板 】這間店外表真的是很酷炫耶

當然也有人說外表長的很噁心啦 哈哈

為什麼叫伍角船板勒?好像是因為老闆娘某天在撿漂浮木於是

看到漂來一個船板上面有一枚伍角 所以就較伍角船板!!<<是真的我沒騙人喔 哈哈

20120712_195400 其實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這裝潢

只是覺得很酷炫 外觀是忘情跳舞的女人 但由於他真的很高大 我實在是無法拍全貌

 

20120712_195623  

裡面有很多原住民風格水泥雕塑 鐵雕 木雕 陶雕等等 但還是....看不懂 哈

不過我吃飯的旁邊一幅畫要價30萬

(絕對就是那種畢卡索風格 哈.. 所以我還是.........看不懂)

  20120712_195849這裡面還有很大的魚池

是不是很酷炫 這魚池也超大(怎麼會餐廳內有這麼大的魚池阿 ) 裡面真的是神秘到我會迷路耶!!!

   20120712_195551  你們說說<<你們看的懂嘛?哈哈哈

不過這裡的菜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吃氣氛比較多!!! 所以菜的部分可以去他官網看看囉

伍角船板網站:http://www.five-dime.com.tw/html/page06-taipei.htm

期貨女王/期貨李思儀/不限口數/大台/小台/選擇權/台指期/Multicharts/程式交易/期貨營業員/全省開戶

 C360_2012-07-10-15-25-54   洽詢期貨選擇權請點此

期貨~女王~李思儀 手機/APP/Line:0981589732

期貨~女王~李思儀 PCHOME部落格分享: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期貨~女王~李思儀 痞客邦部落格分享: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女王~李思儀multicharts程式網站:http://multicharts7.blogspot.tw/
大昌期貨大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便宜優惠低價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三重開戶 板橋開戶 台北開戶 新莊開戶
基隆開戶 新竹開戶 桃園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嘉義開戶 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屏東開戶 花蓮開戶 宜蘭開戶 蘆洲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