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女王日記【脾氣一來 誰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溝通啦!!!】**張韶涵 -我沒改變 歌詞+推薦好聽音樂**

今天雖然是禮拜五但是沒有很開心 因為明天要去台北教育大學比賽桌球

這是所有券商舉辦的桌球比賽 聽說對手都很強勁 我真的是不想去丟臉耶!!感覺壓力很大捏..

我怕被快速秒殺 這樣很丟臉耶...好緊張好緊張喔..大家保佑我不要輸得太難看耶...


人跟人之間的溝通 我當然知道很重要 但是脾氣一起來 我真的是無法溝通..

而且我真的也不太習慣說出心裡話 所以結果都是一直憋一直憋 憋到爆炸了就大生氣!!

所有事情真的都是一體兩面 當我得到的越多 我失去的也越來越多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平衡

昨天半夜有人一直在跟我說什麼我是學生要考試 我考了99分 下次要考更好 就要更多努力更多耐心更用心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考100 如果我都一樣沒有努力這樣下次考試還是什麼一樣不會進步...我聽著聽著我都快睡著了..

真的是很難懂....到底誰聽得懂啦? 半夜三點多睡 害我現在上班 覺得好疲勞...好愛睏..

我沒改變 歌詞

 
作詞:生命樹_吳易緯
作曲:阿沁

你說付出是一種犧牲
我就懂了再沒有永恆
追究當時感動我的誠懇
一道一道的傷痕
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
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
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
成全你狂奔
笑著接受還給我們自由

我沒改變我認真
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
我沒改變我的心
當你不顧我轉身
不怕被嘲笑愚笨
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
溫柔一吻感謝傷我的人

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
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
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
成全你狂奔
笑著接受還給我們自由
我沒改變我認真
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
我沒改變我的心
當你不顧我轉身
不怕被嘲笑愚笨
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
溫柔一吻感謝傷我的人

悲傷不能吞噬燦爛星空
背叛不能醜化我的臉孔
給自己的承諾
我沒改變我微笑
讓眼淚只為幸福而掉
我沒改變我天真
不求回報去擁抱
不怕被心痛燃燒
不放棄尋找愛的美好
我沒改變直到最後一秒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C360_2012-10-17-15-19-30       

洽詢優惠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APP)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優惠低價手續費 全省開戶 期貨營業員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買方 選擇權賣方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