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看電視我就一直覺得這女生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講話也有點怪怪的 唱歌有時候低沉 我還以為他也是走曲婉婷 路線的

但還是一直覺得很奇怪 就上網搜尋他..原來她是馬來西亞來的變性歌手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有點像黑澀會妹妹的蚊子耶...大家快聽聽看 她聲音真的有時候好像女生有時候又帶點男性的嗓音

好特別喔!!!看她老公對她還蠻好的 感覺還是很幸褔的!!只要覺得幸福 管別人想什麼呢?~對吧~

愛在轉瞬間
作詞:鍾潔希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眼對眼 隔著風 凝望對方的靈魂
不說話 只願一起 寧可定住這一刻

無需風華雪月的日子
無需花言巧語的承諾
只有坦蕩蕩的一顆赤子心
別無條件的愛慕

愛在轉瞬間 即使下一刻
你若化作一縷煙消散
我情願化作 一團空氣圍繞你
漫天飛舞著 永不分離

愛在轉瞬間 即使下一刻
你若化作一艘船飄蕩
我情願化作 一道江河承載你
四方漂泊只盼陪著你

無需風華雪月的日子
無需花言巧語的承諾
只有坦蕩蕩的一顆赤子心
別無條件的愛慕

愛在轉瞬間 即使下一刻
你若化作一縷煙消散
我情願化作 一團空氣圍繞你
漫天飛舞著 永不分離

愛在轉瞬間 即使下一刻
你若化作一艘船飄蕩
我情願化作 一道江河承載你
四方漂泊只盼陪著你
(四方漂泊只盼陪著你)

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

巴黎鐵塔 自由神像 絲綢路遙遙
東京櫻花 和那北極光 是多少人的夢想

檳城大橋 亞庇怡保 馬六甲柔佛海港
可愛小村莊 北上南下
這些地方我幾乎都去過了

不過 你的背彎 我的故鄉 我嚮往
是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
我真的不稀罕 我比較渴望
你的愛在我身旁

而你一個擁抱就把我留下 你臂彎
是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
有你在我身旁為何還渴望
遠方的月光

檳城大橋 亞庇怡保 馬六甲柔佛海港
可愛小村莊 北上南下
這些地方我幾乎都去過了

不過 你的背彎 我的故鄉 我嚮往
是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
我真的不稀罕 我比較渴望
你的愛在我身旁

而你一個擁抱就把我留下 你臂彎
是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
有你在我身旁為何還渴望
遠方的月光

===============================

「家,還是同志心中最大隱痛。」陳克華觀察近十年來台灣同志受歧視處境變化,語重心長。

一位住在新竹的男同志向父母出櫃後,被毒打關起來,不准出門「接近壞朋友」;二十一歲女同志吉野,被爸爸認定「是T就是壞」,剪短髮、不穿裙子,就是不乖。

也有部分同志比較幸運,獲父母支持。參加過純女派對「女人國」的人們,一定曾在夜半pub或舞池內,看見一位戴著珍珠項鍊、妝容精緻的貴婦,以及一位西裝畢挺、氣勢十足的先生,那是「女人國」創辦人王安頤的父母。

「每次看見爸媽現身活動,總讓我非常感動,」王安頤說。

一開始表達想舉辦「女人國」時,爸媽也曾擔心「妳想清楚了?選擇這條路,會有未來嗎?」確定女兒意願後,他們以行動支持:爸爸自己買票進場,還包過包廂;媽媽帶相機來,還仔細觀察活動細節怎樣可以更好。王安頤說,參加者看見竟有父母來,都覺得「超酷」,媽媽還曾被搭訕。

創辦女同志雜誌LEZS後,家人的專業支持更多。媽媽建議通路人脈、市場規畫,姊姊提供行銷、廣告企畫,協助王安頤落實將LEZS打造為女同志「力量凝聚的平台」的理想。

王安頤很清楚家人的付出,都因為「希望你可以快樂」,「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但有更多父母雖愛子女,仍無法接受子女選了一條難走的路。許傑欽告訴媽媽自己雖想變性,仍會是個孝順的孩子,媽媽回答「我寧可你過正常生活,不孝也沒關係」。

「別的孩子聽父母這樣講,一定會生氣,但我不會!」許傑欽說,他知道媽媽是擔心他被社會排斥,「我也只能做給父母看,我有信心面對社會,也會過得好,讓他們不用擔心。」

515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