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1_001

心亞才在新戲《妹妹》中扮演純情傻妞,《蘋果》昨隨即接獲爆料指她介入「魔幻力量」樂團主唱嘎嘎的戀情並提供她與嘎嘎同遊六福村的親密照,安心亞瞬間蒙上小三陰影,嘎嘎曖昧游走於女友及安心亞的LINE對話也曝光,女友知道遭劈腿後與嘎嘎分手,安心亞昨坦承嘎嘎在追她,但目前沒交往,所以不會過問他感情狀態,嘎嘎則堅稱目前沒女友,但承認想追她。

EN01_002  
嘎嘎與讀者指稱的女友(左圖)及安心亞(右圖)的LINE對話被截圖。讀者提供

今年28歲的安心亞與29歲的嘎嘎本並無交集,但去年6月魔幻力量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邀請了安心亞當嘉賓,當晚她穿桃紅鑲鑽低胸裝風騷出場,與雙主唱嘎嘎、廷廷合唱《Hush》,當時她主動搭嘎嘎的肩扭腰擺臀,隨後嘎嘎、廷廷單膝下跪要她2選1,她牽了嘎嘎的手做出決定,沒想到這一牽就牽出了一段地下情。

EN01_003
安心亞(右)靠在嘎嘎胸膛的親密自拍,還嘟嘴要親他。讀者提供

貼嘎嘎蜜遊六福村
讀者昨爆料指已有女友的嘎嘎劈腿,小三正是電力十足的「宅男女神」安心亞,並提供2人到六福村的玩樂照,照片中的安心亞戴藍色小圓帽、穿白上衣與嘎嘎甜蜜靠在一起玩自拍,她時而甜笑、時而嘟嘴作勢親吻他臉頰,還開心地倚靠他胸膛,完全是熱戀情侶的出遊模樣,其中1張照片有「笑傲飛鷹」遊樂設施的標示,證實2人的確去六福村。

記者與爆料者透過手機App聯繫,獲知六福村之行並非一群友人出遊,只有嘎嘎跟安心亞,照片中也看到2人都拉下口罩拍照,顯然大部分時間都是戴口罩遮掩,就怕被遊客發現;讀者還提供嘎嘎與現任女友及安心亞各自的LINE對話內容,他顯然是情場老手,女友問他:「幹嘛叫我?」他立刻嘴甜說:「想妳。」逗得女友心花怒放,卻不知他一心二用。

而嘎嘎跟安心亞則屬打嘴砲性質,吃醋她都可以跟別的男人一起用餐,她則回答:「人家公開阿!」而爆料者昨也透露嘎嘎最離譜的是將與安心亞的LINE對話傳給女友看,被視為挑釁行為,導致這段LINE對話被公開,不過嘎嘎在LINE向安心亞所說「我們都是對方的藏鏡人」,相當耐人尋味,聯想到2人似有默契遮掩這段情

EN01_004
宅男女神電到MP嘎嘎

安認「走得比較近」
嘎嘎昨喊冤表示現在沒女友,至於安心亞是今年開始變熟:「如果有機會,會追她。」安心亞昨透過經紀人張秀菁表示不知嘎嘎有女友,跟他就是「走得比較近而已」的朋友,至於為何會2人共遊六福村?她答案是「因為私底下較好」。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808/36008987/%E9%AD%94%E5%B9%BB%E5%8A%9B%E9%87%8F%E4%B8%BB%E5%94%B1%E5%88%87%E5%89%B2%E5%A5%B3%E5%8F%8B%E8%BF%BD%E5%A5%B3%E7%A5%9E%E5%AE%89%E5%BF%83%E4%BA%9E%E8%A1%B0%E6%B7%AA%E5%B0%8F%E4%B8%8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2171324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