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漂亮?這個問題在男生與女生之間恐怕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別說是不同性別之間意見相左,連同性之間的審美觀說不定也不太一樣。因為文化上的差異,造成不同國家之間對「美」的定義似乎也會大不同,那麼這些男人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他們眼中的美女都跟志玲姐姐一個樣嗎?

d552487 (1)  

▲到底怎麼樣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才是美女?各國男性都有不同見解。 (圖/取自中國經濟網部落格、foGlobe)

台灣男人眼中的美女:最愛明眸大眼與豐滿的胸部

不管是安心亞還是郭書瑤帶起的「宅男女神」炫風,可以肯定的是,這些女神的必備條件就是要「胸」很大!還要配上一雙像小鹿般,有點無辜可是又很清澈的水汪汪大眼睛,如果剛好雙腿很修長、皮膚很白皙,那就更完美了!

日本男人眼中的美女:療癒系溫柔大眼

當大男人主義在日本已經根深柢固,就很難再去改變他們的審美標準了。大男人心態使日本男人偏好嬌柔、清純型的女孩,尤其眼睛也要很水汪汪,不論是說話的語調還是動作都要非常溫柔,要有療癒系的感覺,這樣可以撫慰工作一整天被刁難、心靈受創的男人們。

d552490 (1)  

▲台灣與日本都不約而同偏好大眼美女,連某些部位也很相似。安心亞(左圖)與綾瀨遙(右圖)皆是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 (圖/取自GQ、Spwallpapers)

韓國男人眼中的美女:偏愛修長美腿與高挺巧鼻

韓國女人秉著先天基因的優勢,身材高挑、雙腿修長的特徵注定讓她們得到更多注目,而韓國男人也最愛這一味,修長美腿是基本的,臉上則是要有高挺的鼻樑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雖然韓國美女常被質疑是整出來的,但那又如何呢?人人都有愛美的權力,懂得打扮自己,不管出生時的那種臉長得有多差,照樣有異性為之傾心。

d552489  

▲因為先天優勢,韓國女生通常身材都很高挑修長。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Uee因腿部比例佳,受封「蜜腿」美稱。 (圖/取自Kpopconcerts)

英國男人眼中的美女:形象端莊、懂得裝扮自己

英國男人的審美觀,比起外表,似乎更在意內在美。他們眼中的美女必須要會化妝、打扮,讓自己保持在完美的狀態,邋遢的外表在崇尚高貴的英國是絕對NG的。此外,英國女人還要像貴婦般保持端莊的形象,因為這讓男人們認為「她」是個做事穩重,又有氣質的美女。

法國男人眼中的美女:外表文雅嬌柔、舉止要端莊

可能是因為住隔壁的關係,法國和英國的審美觀有點類似。法國男人眼中的美女必須是個舉止嚴謹、文雅嬌柔的女性。由於法國是藝術之本,他們也非常講究藝術涵養,並不是指繪畫能力要很厲害,而是要在待人接物上展現風度,連說話的語調也是評斷魅力的考量之一。

d552488 (1)  

▲英法兩國因為崇尚氣質的關係,男人眼中的美女也與優雅脫不了關係。凱特王妃(左圖) 和知名演員奧黛莉朵杜(右圖)都是男人心目中的氣質美女。(圖/取自Mirror News、Fabulous)

美國男人眼中的美女:推崇獨特個性美

由於文化比較開放,比起英國的彬彬有禮,美國是很隨性的。不一定要長得美若天仙才算美女,只要能突顯獨特個性,即使是簡單的T恤、牛仔褲,腳下踩著一雙運動鞋,照樣能吸引到美國男人。尤其性感的外表下,如果有著健康的體態、開朗的性格,更能讓美國男人雙眼為之一亮。

d552491 (1)  

▲美國文化較為開放,連審美觀都跟著隨性、簡單。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隨興的穿搭就能引起女人模仿、男人愛慕。 (圖/取自Flipermag)


原文網址: iBeauty/東西方男人眼中的美女長這樣! | ETtoday男女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9/335645.htm#ixzz2wN4xwjK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