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推!!泰國好玩避暑海邊沙灘城市"華欣" ~猴子島~)猴島遊船 華欣喜來登 @」---........................multicharts7 程式 大台小台擁有連綿沙灘的泰國濱海城市華欣,不僅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不少遊客也樂意花3小時車程,由曼谷前來享受怡人情調。在華欣,除下榻濱海飯店擁抱悠閒,搭遊船在碧海藍天間巡遊,登小島與猴子嬉戲,也是另一種感受華欣的方式。

MN10_001  

華欣(Hua hin)原就擁有令遊人放鬆的細白沙灘、度假飯店,及繽紛熱鬧的夜市酒吧,讓此地的度假氛圍無比濃厚。在華欣可待在椰子樹下發呆、好好找間濱海餐坊,也有不少國外旅人喜歡參加當地多家船公司推出的1日遊船之旅,在海上感受華欣的慢活精神。
這種1日遊船之旅,其遊船多是由漁船改裝,由於速度實在不快,有點類似過去搭帆船的感受。船行過程中,並非僅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不時有滿布林木的小島出現眼前;此外,也隨時可拿起船家提供的釣竿,悠哉地釣魚。


船遊行程中,最令人雀躍的景點,是一座被猴群所盤據的「猴島」(Monkey Island)。

 

猴島嬉戲 華欣品茶

猴島顧名思義,便是猴子當家,一踏進島上,就有大批早已不怕生的野生猴子繞著遊客打轉,索討香蕉等食物。

MN10_002  

在島上可以見到猴群玩水、爬樹、搶東西,甚至跑到船上玩耍。諸般猴兒生態,都可在島上見到。
回到華欣後,不妨找家濱海咖啡館,享受有夕陽及海潮聲相伴的下午茶。其中「班凱拉翁」(Baan Khrai Wang)海濱餐坊是當地最具名氣的店坊,尤以椰子蛋糕為必嘗名點,搭配泰式奶茶正合適。

MN10_005  
而在華欣林立的度假旅館中,亦可考慮別具悠閒氣韻的華欣喜來登(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這間旅店一方面在設計上呈現舒緩悠閒的度假風格,但客房與酒吧等地卻又以活潑色調點綴時尚風情。除了從飯店就可走到海灘,還有蜿蜒超過200公尺長的泳池,中央泳池採無邊際設計,邊游泳邊賞海景,十足浪漫。

MN10_008  

點下放大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乘華航(02-2715-1212)
、長榮(02-2501-1999)、泰航(02-8772-5222)等班機直接飛抵曼谷。
◎當地交通:於曼谷搭空中捷運(BTS)於勝利紀念碑(Victory Monument,N3)站下車,轉搭小巴士(Mini Van)可前往華欣;每周六、日也可從曼谷火車站搭乘火車往返華欣。
◎簽證:可至泰國貿易經濟駐台辦事處(02-25811979)辦理,費用約1100元台幣;或至泰國曼谷機場辦理落地簽。
◎時差:-1小時
◎匯率:1泰銖約1元台幣
◎相關資訊:
˙泰國觀光局-(02)2502-1600 www.tattpe.org.tw
˙華欣猴島遊船-探猴島加釣魚1日遊 08:00~17:00 每人約2000元台幣 (+66)89-254-1639 www.huahincruise.com/
˙班凱拉翁咖啡店-(+66)32-53-1260
˙華欣喜來登-2人房約3960元台幣起 (+66)32-80-8000 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

 

報導、攝影╱陳彥豪FROM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98648/IssueID/20120319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